蘋果3月25日發表會 料將推出自家串流平台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蘋果公司計劃於3月25號舉辦媒體發表會,蘋果寄給記者的邀請函,包括了一段電影片頭倒數影片,暗示著自家廣受期待的串流影視平台即將問世。

這場在蘋果硅谷總部舉行的活動,預計將揭曉它努力生產的原創影片細節,蘋果為此投資至少10億美元。

隨著智能型手機市場衰退,這家iPhone製造商尋求多樣化營收基礎,進一步投入服務項目。為撼動新聞界,蘋果據信也在開發新聞訂閱服務。

美國投資銀行Wedbush特別看好蘋果公司的流媒體平台,估計在短短3年內可吸引1億用戶。它的分析師表示,考慮到蘋果「龐大的安裝基礎和無與倫比的品牌忠誠度」,達到1億的訂閱數量是「一個現實的目標」。並預計,流媒體平台每年會為蘋果增加70億至100億美元收入。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近來也證實,計劃製作自己的節目,此舉將挑戰流媒體巨擘Netflix及亞馬遜(Amazon)Prime,這兩家公司都砸重金投資原創內容。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