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園區老闆 為神韻藝術家高超技藝折服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紐約神韻藝術團3月13日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爆滿。在新澤西擁有多個娛樂園區的格爾豪斯夫婦,為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而深深折服。

家族娛樂園區老闆 William Gehlhaus:「演出非常精彩,行雲流水般自然,服飾簡直來自天外,下半場開場節目的舞蹈表演,實在令人驚歎,前所未見,在雲霧中飄逸,美麗的服飾,非常壯觀。」

威廉·格爾豪斯(William Gehlhaus)是律師,也是新澤西肯斯堡遊樂園(Keansburg Amusement Park)和水上樂園、遊戲廳的老闆。他和太太都為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而震撼。

夫人 Jane Gehlhaus:「沒有詞彙能形容這場演出,我為神韻藝術家們的技藝、優美而歎服,背景天幕非常絕妙,我還以為神韻能在中國演出,因為有中國的背景,一切都充滿生機非常鮮活,真是令人驚歎的演出。」

家族娛樂園區老闆 William Gehlhaus:「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卓越,很難相信竟然有六個演出團,都是如此才華橫溢,能有足夠的藝術家組建一個團就已非常厲害了,沒想到會有六個團,而且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優雅和柔韌。」

家族娛樂園區老闆 William Gehlhaus:「非常明顯他們不是為了工資而演出,而是投入了內心的情感。神韻真是絕妙,兩個小時的演出沒有任何失誤,技藝已經達到頂峰。演出的一切都非常完美,服飾、舞蹈、背景天幕、音樂,道不盡的美妙。」

夫人 Jane Gehlhaus:「看完演出感覺非常愉悅、特別開心,難以形容的美妙體驗,過去四個月我經歷了很難的一段時光,觀看神韻讓我突然感到很平和。」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