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19移民離奇被擄 墨總統:疑掩人耳目偷渡美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墨西哥北部暴力猖獗的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7日發生武裝分子攔截巴士,綁架19名移民,目前不知去向。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12日表示,調查人員仍在釐清相關細節。

當局表示,事件發生在上週四(7日),這19人搭公車由坦皮科(Tampico)港口,駛往毗鄰美國德州麥卡倫(Mcallen)的雷諾薩(Reynosa),但途中遭到4輛汽車擋住去路,迫使巴士停下。數名持械男子登上巴士,根據手中名單擄走乘客。

巴士司機說,有19人被擄,但調查消息則稱可能多達25人。

不過,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表示,他可以證實遭擄的是移民,但未透露他們的國籍。

羅培茲歐布拉多說,目前正調查綁架是否屬自編自導自演,掩人耳目以偷渡入美國,因為此前曾有兩宗案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