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對陣桑德斯的人

專訪Lawrence Zupan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共和黨人朱潘,2018年參選「州參議員」時,與自稱「社會主義者」的民主黨人 桑德斯對陣。朱潘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社會主義帶來死亡和苦難,從來沒有成功過,也永遠不會在美國流行。

朱潘說,他想問桑德斯:美國比世界任何國家都成功,為什麼要把製造死亡和苦難的社會主義禍水引入美國?

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 Lawrence Zupan:「桑德斯參議員,美國在自由中成功地給人們衣食住房,超過歷史上其他任何國家,而你的社會主義導致死亡、腐敗、戰爭、飢餓和苦難,超過歷史上任何其他非法奪取的制度。」

而桑德斯標榜的「北歐社會主義」模式,朱潘指,北歐經濟建立在自由市場、資本主義基礎上,而且當地民衆有天主教信仰做基石,而高稅收高福利已經讓民眾越來越反感。

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 Lawrence Zupan:「斯堪的納維亞國家,瑞典、丹麥、挪威,他們的經濟成功建立在自由市場、資本主義以及成功企業家原則基礎上。」

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 Lawrence Zupan:「他們發現有必要削減(福利),因為它不可持續,而且民眾已經對其產生了反感。」

朱潘強調,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從來沒有成功過。

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 Lawrence Zupan:「沒有任何國家嘗試社會主義而成功的,另一種情況是,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失敗無處不在。」

朱潘稱讚川普總統信守競選承諾,今年在國情諮文演講中,川普說美國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朱潘說他幾乎流下眼淚。

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 Lawrence Zupan:「當他(川普)月初站在那裡,在國情諮文中說,美國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國家。我當時在客廳裏,通常你不會(在客廳裏)站起來鼓掌,但是這值得鼓掌,因為美國當然永遠都不應該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朱潘一針見血地指出,美國正在意識形態上消滅共產主義。

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 Lawrence Zupan:「共產主義國家正在靠壓榨(美國)活著,因爲共產主義就是殺戮。而美國正在意識形態上消滅共產主義,因為它正在表明,這種極為低劣的體制永遠都不能兌現其虛假謊言的承諾。」

朱潘表示,社會主義永遠不會在美國流行。桑德斯和民主黨人推行的所謂「綠色新政」只能成為笑柄。

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 Lawrence Zupan:「伯尼·桑德斯假裝要拯救這個國家,實質上是摧毀它。對不起,伯尼·桑德斯,你永遠不會成爲美國總統,你的社會主義思想永遠不會在這個國家盛行。」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