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充滿俄羅斯風情的烤薄餅週 DQ免費冰淇淋日又要來啦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今年的3月4日到10日,是俄羅斯傳統的「謝肉節」,也叫「烤薄餅週」,用以慶祝冬天的結束。

謝肉節期間,人們會製作象徵太陽的金黃色圓形薄餅。

不過,今年索契居民做的薄餅,真的有點太大,看上去直徑有兩米多。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在烤餅之餘,人們也載歌載舞,您看這段充滿民族風情的舞蹈,還有這個拉著風琴的小哥,真是非常有俄羅斯的特色呢!

免費甘蔗汁,聽上去很棒?但條件是必須喝光12升,你還想喝嗎?

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市一家果汁店舉辦的「甘蔗汁挑戰賽」,極大提升了這家店的人氣。

誰能喝完12升,就會得到相當於5.73美元的獎勵,喝不完的要支付相同的金額。

這家店還想嘗試一種新的團隊挑戰賽。如果有哪個三人組能喝下三大罐果汁,這三個人就可以在這家店免費喝六個月的甘蔗汁。

92%的美國人說,DQ冰激凌讓他們心情暢快。

而且是非常暢快!

每年DQ冰激凌都有一天免費贈送日。今年3月20號,美國粉絲們可以享受一天的好心情了,因為在這一天,DQ店免費贈送香草冰激凌,每個顧客僅限一個。但是都在商場以外的店面,一定要早去哦!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