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富豪召妓牽出中共女間諜 中共法院查不到王全璋案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一樁非法嫖娼案讓佛州女華商楊蒞成為媒體焦點,她是涉案水療店的前老闆。楊蒞經常在社交媒體曬照,包括與美國高層政界人士及川普的合影。楊蒞還是中共統戰部下屬機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副會長,曾在1個月內3次會見中共總領事。

蘋果日報
23歲的洛杉磯居民蔡柳等5人,使用偽造的中國護照替十幾名中國公民參加托福考試,週二被逮捕,被控共謀使用假護照和偽造身份重罪,將面臨10年以上刑期。

自由亞洲電台
週二,維權律師王全璋的二審辯護律師藺其磊與李文足和王峭嶺到天津高院查詢王全璋案,被告知電腦系統中沒有記錄。藺其磊認為,這說明王全璋沒有上訴,或天津高院故意隱瞞二審程序,繼續秘密非法審判。

德國之聲
針對中共「一國兩制」統一台灣的政策,台灣蔡英文週一召開國家安全會議,下達包括反制中共假借交流進行統戰滲透、干預台灣內部事務等七點反制方案,以確保台灣中華民國主權及民主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