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公司總裁生日願望: 要到紐約看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2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一位建築公司總裁和家人專程從西維吉尼亞州飛過來觀看,以實現他的生日願望。

建築公司總裁 Phillip L. Weser :「我的太太問我,想怎樣慶祝生日。我說我想去紐約看神韻。」

菲利普·威澤(Phillip L. Weser )是西維吉尼亞州建築公司總裁,是當地多次獲獎的知名企業家。他喜好音樂,為神韻音樂之美深深陶醉。

建築公司總裁 Phillip L. Weser :「我年輕時演奏過樂器。神韻音樂真是令人驚歎不已。我一直鍾愛中國古典音樂,所以這真是一次難得享受。整場演出展現的是美、輕鬆愉快,還有演員精神情感的真實流露,從聆聽音樂中,也可感受到。」

他認為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令他非常嚮往。

建築公司總裁 Phillip L. Weser :「神韻讓我們對中國有了不同的認識。這個國家曾經多麼偉大,現在也是。和今天在報紙上看到的感覺不同。看了神韻覺得,哇,如此美麗的國家,美好的人。演出讓我們對中國有了更好的了解。」

在紐約私立醫科大學所屬醫學院擔任首席運營長的吉瑞·卡馬拉塔(Jerry Cammarata)在一月份觀看了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後,三月份又回來觀賞。

圖羅大學骨科醫學院首席運營長 Jerry Cammarata:「演出精彩絕倫,每個演員如此年輕、充滿活力,精力充沛。他們傳達了一個很明確的理念,生命是充滿神性的。如果有信仰,有自信,會有很多成就,他們在舞台上用舞蹈展現了這一點。」

他認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意義重大。

圖羅大學骨科醫學院首席運營長 Jerry Cammarata:「我認為隨著時代的進展,我們忘記了過去。我們自認為很聰明,現代社會做的事更好。其實並不都很好。我們需要對映一下過去。而神韻展現了生命的美好,讓人們不要忘記這一點,並在日常生活中運用。」

他還表示神韻演出意義非凡,每個人都應看神韻。

圖羅大學骨科醫學院首席運營長 Jerry Cammarata:「在醫學中,講究心、身、靈。觀看神韻時,你可以感受到心、身、靈,所有這些構成一個人良好本性,讓人擁抱生命,生活的更好。在美國的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這個演出給人帶來觀念上的突破,能夠讓美國不同族裔的人,在精神境界的認知上,成為一體。」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