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曼納福特加刑後又遭起訴 前梵蒂岡財務總管因性侵被判6年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選戰經理曼納福特,因涉嫌逃稅和銀行欺詐,上周在維吉尼亞被判3年零11個月監禁,週三,他又因為陰謀指控在華府被判3年零7個月。總刑期已達7年零6個月。禍不單行,同一天判決剛過1個小時,紐約州的一名檢察官又宣布了對他包括抵押詐騙,僞造商業記錄等16項指控。

週三,非洲尼日利亞最大城市拉哥斯的一座樓房倒塌,很多人被埋在下面,包括大約100名小學生,現場有7名學生被救出。數百人圍觀,救援工作正在進行。

前梵蒂岡財務總管佩爾被澳大利亞法院判刑6年,罪名是,他在20世紀90年代擔任墨爾本大主教期間,曾性侵兩名13歲的教堂合唱隊男孩。現年77歲的佩爾已提出上訴,將在今年6月出庭。

週三,巴西聖保羅市一所小學發生槍擊案,9人死亡,包括5名學生,還有開槍自殺的兩名嫌犯。該事件發生後不久,離學校500米處再次發生槍擊案,尚不清楚兩件事情是否有關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