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教育體系透明度 紐約州長啟動新網站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周三宣布,啟動一個開創性的學校資金透明度網站,推動更加開放和公平的教育體系。來看詳情。

紐約州長庫默,在周三(3月13日)發布的新網站,可提供學區級別的數據查詢和下載,是首次學校委員會級別查詢。此外,還有易於使用的可視化工具,包括互動地圖,允許用戶選擇一個學區和學校,即可顯示該學校的整體資金分配、每個學生的資金分配、資金來源分配、入學率和學生人口統計數據。

網站首期將提供來自76個學區的數據。第二年將增加至230個學區,到2020年起,所有接受撥款的674個學區的數據,都將出現在網站上。

州府希望,通過新的學校資金透明度網站,能讓家長、立法者、以及公眾更清楚資金流向,以及撥款資金對學校表現、種族、貧困、和學生需求帶來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