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成都七中食堂食物發霉 家長抗議爆衝突

四川成都七中實驗學校食堂被揭發長期給小學生食用發霉過期、腐爛的食品,3月13號,大批家長到學校門外抗議示威,當局派出警察鎮壓,雙方爆發衝突,警方噴辣椒水暴力驅散家長。

律師盧廷閣被失蹤 朋友發求助信尋找

河北維權律師盧廷閣,3月2號被石家莊司法局約談,一去不回,失蹤至今。3月12號,他的律師朋友彭永和等,在網上發表求助信,請求河北省律師協會、石家莊市司法局、河北省司法廳,幫助尋找盧廷閣。

江蘇訪民馬玉鳳北京遊玩 遭刑拘

江蘇省鎮江市訪民馬玉鳳因房屋被強拆,在北京邊打工邊上訪,3月8號,她利用休息時間前往西城區遊玩,結果被「兩會」維穩警察盤查,之後,被地方截訪人員接回當地關押,13號,家屬收到刑事拘留通知書,說馬玉鳳涉嫌尋釁滋事罪,被關押在鎮江市看守所。

內蒙牧民集體進京上訪 遭警方陸續拘留

內蒙古興安盟科右中旗十多名牧民中共「兩會」前夕進京上訪,全部被截訪回當地後,釋放回家,但警方幾天之後將參加上訪的牧民高五龍和付寳石抓捕拘留,3月9號,又將另外兩名上訪牧民拘留,牧民擔心警方還會繼續抓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