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業菁英受啟迪 感謝神韻來到美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3日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獲得主流人士的高度讚賞。建築業的菁英老闆們對演出中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及神性價值深受感動。

建築公司創辦人 Steven Derochi:「演出中每一個元素都太好了。」

前布魯克黑文國家實驗室建築師 Ove Dyling:「我對舞蹈演員的技巧感到不可思議,簡直不可置信,我沒看過那種跳躍,就像奧林匹克選手。」

太太 Emmalee Dyling:「演出涵蓋了神性能量,觸動我的內心。我感到與舞台上的演員同在。」

Steven Derochi是建築公司的創辦人,他對神韻服裝在舞台上的效果感到驚艷。

建築公司創辦人 Steven Derochi:「身為一個建築師我最喜歡的是布料的流動感,尤其是女舞蹈演員穿的色彩鮮艷的布料,製造出舞台上如畫似的描寫。」

演出中傳遞的神性價值讓他深受啟發。

建築公司創辦人 Steven Derochi:「演出中神性的部分,是最需要保留、流傳下去的。舞劇中的角色在艱難時有神相助,但是獲得幫助的都是虔誠的人。」

前布魯克黑文國家實驗室建築師 Ove Dyling:「他們對故事的詮釋妙不可言,我個人非常激動。我好喜歡看到中華傳統文化,中國有幾千年的文化,我很高興看到神韻將它帶來美國,帶給美國人。」

Ove Dyling是美國一所國家實驗室的前建築師,他感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

前布魯克黑文國家實驗室建築師 Ove Dyling:「文化能使一個民族穩定,文化教育人們做人處事的道理,很多人遺忘了他們的文化,就像失了根,不知道何去何從。」

太太 Emmalee Dyling:「我們都想要成為善良的人,也都希望他人能善待我們,善良的內涵貫穿了整個演出。我永遠不會忘記,我還要再看一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