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成都頂級中學食堂供餿食數年 家長維權反被抓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今日點擊】(3412-1)

提要
成都頂級中學食堂供餿食數年 家長維權反被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波音飛機737 8.9全球範圍內禁飛了,幾乎,美國是昨天下達的命令。那出現的空難是相當悲劇的,網上我看到一段視頻,大概不到20秒鐘,是當時飛機墜落下來的,它挺慘的。它是飛著飛著,應該等拍的時候,這飛機開始它說是頭衝下,我看起來像是尾巴衝下,就這麼墜著往下走,它摔落在一個高速公路的邊上。因為有高速公路,所以有人當時看到了飛機就拍了,我看的時候放在推特上。

因為它剛剛起飛到20分鐘嘛,所以它整個飛機裝滿了汽油,所以當它墜下來的時候,掉在地下就是,完全都是一個大火球。當然這是不是真的,因為有時候社交媒體是有這問題啦,是不是真的是這架飛機掉下來,那我沒辦法考證。因為我原來也見過其他的環境中,同樣是飛機掉下來的,當時拍過的片子,所以我看過拍過的片子不只一個,但這個是昨天在推特上有人傳。

那這件事情空難的事情,是因為這是波音最新型的一種飛機。那據說2019年整個波音公司,都在生產這個機型。那你現在就等於對它的打擊太致命了,基本就它將怎麼回升,那就很難說了。因為在半年之內兩架飛機掉下來的話,它現在今年一年如果訂單,絕大部分它的工廠都在造這個機型的話,它怎麼轉啊,它怎麼轉,沒人去買,沒人去order了肯定的。那沒人order了,order了人家因為這個原因也不要了,它也不能如何,那就真的要破產的感覺,這個瞬間就像要破產的感覺。

你比如說它今年下的訂單,所有東西都是這個,所有飛機都是這種飛機。那賣不出去了,那幾十萬人它每天要開工資的,所以股市暴跌,它的股價暴跌。但是在我眼睛裡呢,它出現了一個很特別,昨天有個朋友提到,說濤哥你怎麼沒說波音呢,我就沒反應過來,我說是啊空難它就那樣。哎呀,他說現在全球把波音給封殺了,而帶頭封殺的是中國,我個人也沒太感覺。他說其實飛機在掉下來之後,第一個帶頭封殺的是中國,然後在中國的社交網絡上,大批的詛咒美國罵美國,罵波音的帖子就出來了,他說是相當凶猛的。滿奇怪的,因為我個人做節目做東西,我們看新聞,我基本都不看國內的,從來不看國內什麼新浪網報什麼,沒有,從來不看,沒看那些所以在海外沒有反應太強烈。

成都中學食堂衛生惡劣 家長發起示威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成都一個中學食堂衛生惡劣,家長發起示威。可沒有這麼簡單的。寫這篇文章的人是站在人權的角度,他在人的生命這種善惡的區別上,我個人感覺弱。這是成都第七中學,有朋友說是成都第七中學的試驗中學,那我就搞不懂了,只聽過大學有試驗中學,北京試驗中學很有名,後來有個朋友說這是成都頂尖的學校。原因呢,就是發現了向學生提供了發霉變質食物,導致學生患病,尿血、排血。這種事出來之後,後來家長不幹了。也不知怎麼衝到他們食堂的放食物的那兒,那東西全是霉的,全是霉變。

結果這個管食物的那個人是個女的,看起來三、四十歲,挺富態。後來有人說她穿了件大衣,我看是穿一件風衣啦Burberry,我不知道國內叫什麼名,八萬多塊錢,八萬多塊錢那我不知道,他說代購是八萬多塊錢。我沒看過,在北美,正經八百的說,那件衣服賣一萬多塊錢。沒有,這個牌子我沒見過賣這麼貴的,有些其他的牌子有,這個牌子可沒見過賣這麼貴的。一件風衣賣頂了天了,最好,就是最新的牌子,最新的當年的,四五千美金吧。如果她要那件衣服是八萬多人民幣買過來的,中間過了好幾道手了,但人家穿得起。所以這頭給孩子吃發霉的東西,那頭呢人家可以穿金戴銀。那不只是穿金戴銀,對吧。

而且很有趣的就是這個女的,跟她聯繫的這家食品公司,在成都包了20個學校。

如果她從這家食品公司進的這些東西,發霉變質的,她可不一定給人家錢,可能那食品公司搞不好還得倒給她錢。那東西買來的時候,那食品公司不會買爛的對不對,她買得多躉那兒,像成都這地方它濕啊潮啊,這地方,那東西就容易霉變。

那如果它承擔的這個學校多,它東西買進來之後運轉不夠,那三五天可能就霉變了,那是非常有可能的。

那霉變了不能浪費對不對,人說找大姐,他說大姐妳幫幫忙,我這兒有三噸這個,妳幫我給用了吧,剛剛長點毛沒事的。你放心他們即使幹這事,他們也不願意學生出事,出事就全完了。這個不是一定要給孩子吃病了,是錢拿的,慾望拿的,色拿的,拿死他。那大姐幫這食品公司給弄的,那食品公司不得倒給錢啊。但是學校肯定得花錢買食品買東西呀,你看她掙雙份,你信不信。學校花了15萬買了這筆糧食,那邊食品公司知道東西壞了,再給她賠5萬,她扭過臉來接20萬,那她就幹了,反正孩子也不是我的。他們有錯嗎?

意識形態的差距,勝者王侯敗者寇,有權力就是爺就是奶對不對。你的兒子跟我沒有一毛錢關係,我的兒子絕不吃,這不就叫適者生存嗎,這不就叫叢林法則嗎,這不就是猴變的理論嗎,你有甚麼抱怨的。所以家長這些人抱怨的時候,在我個人眼睛裡覺得有點可憐。我不敢說笑話,你一說笑話中國人臉薄。10年前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千萬的孩子吃三鹿奶粉,有你幾個爺兒們你站出來的,不就一個趙連海嗎對不對。那這時候當時這些人當爹的,他們可能還沒結婚呢或者剛結婚,是不是,然後全世界搶奶粉,有本事搶奶粉,不敢跟共產黨說半個不字。跟共產黨說半個不字,別人罵你笨蛋,上外頭搶奶粉你是爺,這就是中國人的理論。

那你今天遭此黑手有什麼不行的,這頭遭黑手那頭罵波音,你說這東西是人嗎。再往前推 20年前,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人信仰真善忍的迫害,遍地都是 對不對,那其他旁觀的人說這些人是迷信。你今天不迷信你兒子就吃的這個。30年前,1989年殺的是學生。50年前,1969年,他習近平從北京跑到了梁家河,逃命,沒錯吧,今天習近平抱著共產黨不放。當年差點打死他,他媽不認他,他是一個真正的失敗者,但他是一個權力的擁有者。

所以共產黨是什麼,共產黨就像妲己一樣,妲己展現女人的誘惑,讓男人去占有她,你就死了。刮你的骨,抽你的筋,扒你的皮,這就叫妖怪的手法。男人以為占了女人的便宜,結果男人連個腳後跟都留不下,結果就這麼回事。所以我個人看這個我覺得就是,什麼這個公司沒道德,什麼什麼,我覺得都是瞎掰,都瞎掰。

如果黨的媒體說非洲豬瘟不害人,煮熟了隨便吃,你們在學校受教育的,教育的人跟被教育的人是一樣的,那這就是客觀結果。但他可以大張旗鼓去罵波音飛機,罵波音缺德。所以天地間出現了這樣的生物,我眼睛裡天地間出現了這樣的生物,達到了一個至惡,至惡至賤之水平。其實就是習近平自己的話,方得始終,終止的終,我個人覺得相當有趣的。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