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竊美海軍機密 中共黑客發動大量網攻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今日點擊】(3412-2)

提要
竊美海軍機密 中共黑客發動大量網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美貿易談判呢,給我感覺就有點lost,就說不知道東南西北,不知道奔哪兒去了。我個人覺得,我個人覺得只是看著像笑話一樣,滿有趣的,不知道上哪兒去呢。因為昨天川普在白宮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談到這事,他說嗨,簽合同我不著急。你就搞不懂他要幹嘛,他說我不著急非要簽好這合同,他原話。他說這合同如果不是一個好合同,要不是一個真正正經八百,對的合同、好的合同的話,不是對美國有利的話,我幹嘛非要簽,咱這事得給它辦好,所以我不著急慢慢談,現在有很長足的進展。

這種話你就當樂子聽,長足的進展,中共新華社外交部發言人說的,所以現在美國人也用他這句話,長足的進展。那蘿蔔怎麼長,你也不能讓它長糠了對不對,黃果那頂花帶刺兒的黃果好吃啊,你那花也落了刺兒也沒了,都不扎手了那是留籽兒,老瓜那是,是這道理吧。到時候你得摘啊,你不能說這黃瓜老長,你長它幹嘛啊,你幹嘛啊對不對。我說黃瓜老長朋友沒聽明白可能,就是你不能老長足,我們有長足的進展非常好,然後呢那瓜是給吃的,不是給你看的,合同是給你簽的,不是給你坐那兒玩的,對不對。

這群老男人瞎來就是,他更絕,長足的進展怎麼好說了一大堆,說完之後呢他又來一句,他說我最欣賞這些細節,就是合同內部的細節,而且我最喜歡我要跟習近平面對面,我們倆個在海湖莊園面對面,最後咱們把這合同簽了,我跟你說給勁兒,那不誠心嗎。然後你知道後頭又跟了一句什麼,他說我想啊我以為呢,習近平肯定看見了,看見我當初跟金正恩談判的時候,把那臭小子,不給力,對不對那臭小子不給力,我抬屁股走了,習近平肯定看見我抬屁股走了。那合同不好,我幹嘛不抬屁股走啊,你到底是讓他來不讓他來啊,對不對。

最後結束的時候,習近平你過來,你過來你別躲著你過來,他就這麼說的你過來,你來咱坐在一起簽字完啦,這事兒就了了,你幹嘛那麼羞羞答答的,這是川普昨天在白宮說的話。你這事兒就瞎了,這事絕對是瞎了,十有八九習近平再也不敢見川普了,十有八九他不敢見,這合同不好簽。合同的裉節就在結構性改變,昨天川普也講了,結構性改變就是偷搶騙。共產黨沒偷,無法強大;華為不騙,沒法做到今天,那中共的整個企業,不是在這個騙的基礎上,就是國家補貼就是騙,不在這種騙的基礎上,沒有今天的大屁股崛起之輝煌、之誘人、之妖惑,沒有。

所以在地球上出現,兩個最大的經濟實體,一個說:不能偷、不能搶、不能騙;一個說:我一定搶、一定偷、一定騙,兩邊開始簽合同。這邊說你可千萬不能再偷了,那說我行、我可以不偷,但我不相信你,因為你一直偷竊來的,這就是今天地球上人類之齷齪,人的齷齪。他可以在國家最頂級的層面,來相互交往,而談的是錢,所有國際社會討論的是說,哎呀,把合同簽了吧,簽了之後,我們就可以一塊兒做生意掙錢。所有人談的是錢,華爾街是錢,歐洲是錢。

所以我跟大家說什麼,我說這是7的定數完了,2018年7月7日開始打,人家開始打的時候,咱們沒說出7的定數。開始打,打了7個月,談了7次判,談判的最後這一次,它來的時候 2月21日 3條7,結果就這一次它延長了兩天。延長了兩天的結果,是川普唭哩喀啦都給封殺了對吧 都被封殺了。封殺完了之後,你現在變成不了了之了,現在你沒頭,你習近平怕見川普,就怕川普抬屁股走,這手給他嚇壞了。因為那偉大的領袖要這麼來一把,這個事就不好辦了,這事麻煩了,對不對。

那川普就不,川普就由著性子來,你說他當時為什麼,抬屁股離開了金正恩,就不再談了,他沒解釋吧,兩天之後他美國國務院國務卿,又向金正恩喊話,咱們接著談的,你看。我跟你說川普抬屁股走,當時就由著性子來的,他沒有想太多,只不過他當時覺得不舒服。而他的做法,就像劉鶴說500萬噸大豆一樣,正經八百的當真的了。

我的意思,這裡面有背後的力量,在促使著他們各自,他們每一個人習近平、劉鶴、川普,任正非,就這個頂頭、頂臉、頂尖的人物,任意他們隨著自己的性子表現,但背後有種力量,藉著他們的性子的表現,來展現出命運。所以現在你看貿易戰,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7對7,這事就結了。他現在7對7就走到這兒沒結果了,完了,沒結果了,後邊該見 9了。所以最近這兩天非常亂,跟大家說笑話啊,咱們就說著玩。

評估報告稱美國海軍正受到中國黑客的「網絡攻擊」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海軍及其合作夥伴,受到了中共政權的黑客的網絡攻擊。這東西其實一直有,這個東西一直有,網絡攻擊的時間呢,真正最早出現的時間是2015年,習近平跟奧巴馬簽訂了,網絡互不攻擊的條約之後,開始攻擊的。

其實我看過另外一篇報導就是,應該是福克斯新聞網的,它直接講:中共的崛起,跟奧巴馬有著千絲萬縷的連繫。而在聖經啟示錄中講,人類走向最後的階段的時候,一個最有權力的人是黑人,那好像是協助了某種邪惡的勢力,大概是這麼講的。華爾街報導,美國海軍內部的一份評估報告,中共黑客及其他近年盜竊國家安全機密的人,正在網絡攻擊海軍、盜竊機密和知識產權。美國面臨失去全球軍事和經濟優勢的風險,國防基地還是遭受大量重大數據的洩露,關鍵數據的不斷流失,遭受的全部損失只是有限的瞭解。

美國海軍專注,準備贏得未來一場,一些叫動能戰,卻失去了當前的全球 ,反力量、反價值和網絡戰。這是顯而是翻譯的,所以大家看起來有點兒拗口。偷搶騙應該是它真正的,是現在今天中共發展的基礎。一個大學講師跟美國之音講,中共的戰略利益中的關鍵一部分是海軍技術,對南海的控制,對整個亞洲的控制,中國的力量投射能力,那在上個世紀不具備這種能力。它是想這麼做啦,我覺得也就這麼回事,它是想這麼做啦,也沒什麼可講。

其實都是大的兵力,它不養那麼多兵了,陸軍沒用了,就剩海軍、空軍跟太空了,所以那個東西是用錢的,減少人力的。以後再打仗,5G一出來,AI一出來,不是人打仗,都是機器人在打仗對吧。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人是垃圾了,它最後留下一少,一定會留下一批人繁衍的,就像動物一樣,就像今天在新疆一樣。這批人的繁衍是挑種的,挑身體、挑種的,女人挑身材、挑漂亮,男人挑種的,為什麼?給最頂層的那些權力者,它要延年益壽,它要讓它的兒子,隨時換肝換血。電影裡演的一切,在今天的中國正在具體的實施著,新疆的集中營就是這個。

烏魯木齊的機場有個快速通道,這通道幹嘛使?進行器官的移植、傳遞、運輸用的,綠色通道。醒醒吧,你要明白了就知道,這東西得多少人,死多少人,每天得運多少,才留這麼一條通道啊,這是今天真實的狀況。所以它講的海軍也好,包括美國高官說,中共軍事威脅也好,它基礎其實就是生命善惡的對立,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真正的生命之間的碰撞,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生命碰撞。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