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創佳績 觀眾感歎看到真正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3號晚演出再次爆滿,後面所有場次已盡售罄,創造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觀眾讚歎神韻呈現完美的舞台藝術,讓他們看到了真正的中華文化。

職業藝術攝影師 Francesca Dolnier:「神韻舞蹈美的令人難以置信,演員技巧高超,舞姿優雅,跳躍和翻騰技巧高超,令人驚歎。色彩、服飾,還有背景天幕,一切都很美。」

音樂學院聲樂系學生 Paulo Wei:「神韻男高音歌唱家演唱時非常專注,完美表達歌曲涵義。嗓音很好,他的美聲唱法別處是看不到的,這完全是事實。別處是沒有的,學校、音樂學院裡都沒有教過。他的聲音是如此完美,而且很強大。」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Olga Stahursar:「我看得目不暇接,沒看過一個演出這麼快速的吸引人眼球,而且讓人完全沉浸其中。讓人一直看,非常美。每個演員都如此完美,編舞還有演員的舞蹈動作,都非常完美,讓我驚歎不已。」

奧爾加·斯赫斯爾(Olga Stahursar)擁有一家建築設計公司,也是網絡時尚達人,她為神韻美麗服飾深深吸引。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Olga Stahursar:「很喜歡神韻服裝清晰的線條,還有色彩,真是藝術品,我非常非常喜歡。」

她表示會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Olga Stahursar:「我想說這是一次非凡體驗,我特別推薦大家來看神韻。更深入的走進中國文化,來欣賞真正的美麗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