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殺人 硅谷警長要求改變庇護政策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週四(3月14日),非法移民嫌犯卡倫薩在硅谷聖塔克拉拉縣高等法院出庭,將面臨多項重罪指控。當地聖荷西市警察協會主席、警長凱力(Paul Kelly)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強烈要求加州當局對現行的庇護政策作出改變。

3月14號,嫌犯卡倫薩首度在法庭露面,他將面臨一級謀殺、盜竊等多項重罪指控。儘管州長紐森日前簽署暫停執行死刑的行政令,檢方仍表示對其謀求死刑判決。與此同時,加州現行的庇護非法移民的政策再次成為關注的焦點。

聖荷西警察協會主席 Paul Kelly:「無論是州法還是縣法導致這樣的結局,這就是問題。需要立即被更改,這就是我們的訴求。」

警察協會主席凱利指責硅谷聖塔克拉拉縣警局無視聯邦執法部門的拘捕令,在謀殺案發生前,釋放了多次犯罪的卡倫薩。

聖荷西警察協會主席 Paul Kelly:「最近一個由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下達的拘捕令被忽視了,45天之後,班比就遇害了。」

24歲的卡倫薩,是來自薩爾瓦多的非法移民和黑幫成員,2月28號晚,其潛入59歲居民班比·拉森(Bambi Larson)的家中將其殘忍殺害。而此前,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曾多次要求加州地方警署將其延期關押,並交由聯邦遞解出境。但受限於庇護政策,卡倫薩多次被釋放。

聖荷西警察協會主席 Paul Kelly:「這些人需要坐在一起,政要和立法者們嚴肅地討論目前加州所發生的一切,來停止庇護法律,因為其不起作用。」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