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商家百元貨賣四千 謊稱贈李嘉誠公司股票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近日,廣西柳州市場監管局公布了部分消費者受騙案例。其中有商家將一百多元(人民幣,下同)的保健品賣到近四千元,還誘騙消費者買保健品就送李嘉誠旗下公司股票。受騙者多為老年人。

據陸媒報導,3月7日,廣西柳州市場監管局公布一批消費者受害案例。其中一個案例中,涉事商家,商家將市價一百多元的氨基酸,抬賣到3980元。還誘騙消費者買一盒氨基酸片就送香港富豪李嘉誠旗下公司的股票

據報導,涉事商家舉行講座宣傳保健品,聲稱買一盒氨基酸片附送港股「瑞年國際」800股,並強調「瑞年國際」是香港富豪「李嘉誠公司股票」。但根據資料顯示,「瑞年國際」並非李嘉誠旗下企業。

該商家的銷售人員還對消費者說,如果牛市一到,可以得到10倍或20倍的增長,這樣就代表之前買的氨基酸片相當於「贈品」。

此舉吸引不少老年人來聽講座,幾天內已經銷售了40萬元商品,有人甚至一次買下10份保健品,花費將近4萬元。

網民對此消息表示,社會上的年輕人不務正業,卻去坑騙老人的養老錢、棺材本。真是令人「痛心疾首!」

網友「清如水」評論道:「古代的老人是很尊貴的,人人都要尊敬他們。而現在卻成了後輩矇騙欺詐的對象,真的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