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飲料店家10年成長1.8倍 手搖賺贏咖啡館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歷來最長當機 Fb兩大高層離職

Facebook發生歷來最長時間當機,Fb首席產品官考克斯,和主管WhatsApp的副總裁丹尼爾斯突然離職,Facebook股價下跌1.85%。

英延後脫歐拒二次公投 企業反應不一

英國國會表決延後脫歐,並拒絕二次公投。雖然不少人認為押後脫歐是一個好選擇,但當地也有不少企業認為,延遲脫歐的不確定性,將對企業和消費者甚至是英國經濟造成傷害。

日本考慮對南韓加徵關稅 供應鏈冒冷汗

南韓法院判決,日本者需賠償二次大戰的強徵勞工,讓日韓關係緊張。日本財相麻生太郎說,如果情況持續惡化,不排除對南韓企業加徵關稅、停止匯款、停發簽證等。

台飲料店家10年成長1.8倍 手搖賺贏咖啡館

根據財政部統計,冰果店、冷熱飲店及咖啡館等飲料業者家數近10年成長1.8倍,銷售額也逐年成長,去年已達697億元。咖啡館家數雖然成長幅度較冷熱飲店大,但近5年冷熱飲店銷售額卻暴增,增幅超過1.3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