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翹楚:神韻已成舉世矚目的強大力量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2019年3月1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林肯中心舉行的第11場演出,吸引了不少商界重量級人物。曾在大型公用事業上市公司擔任總裁的克雷格·馬修斯看過演出後,驚歎神韻已經成為舉世矚目的強大力量,對社會產生了重大影響。

前大型公用事業公司總裁 Craig Matthews:「神韻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幾年來神韻的科技和演員的技藝日臻完善。過去美國人可能沒有太注意到神韻,現在神韻成為舉世矚目的強大力量,我們都非常關注,神韻已經對社會產生重大影響。」

克雷格·馬修斯(Craig Matthews)退休前曾任大型公用事業公司NUI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大型燃氣和電力公司KeySpan的前副主席,也擔任過多家知名的石油能源公司董事會成員。他讚歎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讓人歎為觀止。

前大型公用事業公司總裁 Craig Matthews:「我非常喜歡神韻,我和太太去過中國,看過相似的舞蹈,而神韻的壯麗輝煌是無以倫比的,色彩、服裝、舞蹈和多樣性讓人歎為觀止,我們都非常喜歡。」

Matthews對神韻舞蹈演員的傑出藝術才華讚不絕口。

前大型公用事業公司總裁 Craig Matthews:「我喜歡男演員的剛勁矯健,翻騰的高難度動作。女演員美麗優雅,服裝精美絕倫。真是一場絕妙的演出。我能感受到演員們內心的祥和優雅,我能感受到他們內心都有堅定的信仰。我喜歡這美麗絕倫的演出,演員們的剛勁矯健和他們的傑出藝術成就讓我陶醉。」

Matthews一直熱心藝術和慈善事業,擔任過布魯克林愛樂交響樂團的前主席,布魯克林理工大學董事會主席,同時也是救世軍全國委員會成員。對於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Matthews表示非常遺憾。

前大型公用事業公司總裁 Craig Matthews:「這很不幸,希望中國能更開放的接受西方觀點,給自己的人民更多自由,能歡迎神韻這些傑出的藝術家,我希望看到這一天。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