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西蘭槍擊案 槍手崇尚中共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今日點擊】(3413-2)

提要
新西蘭槍擊案精心策劃 槍手崇尚共產主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應該3月7、8日,其實前兩天節目我們還在說,我說2019年在劫難逃,有些事情發生了,在時間的背景之下,令人們很難理解,就是它是一種很錯綜很錯亂。昨天節目中還跟大家分享我說,如果七的定數到九的定數,你會看到很亂的感覺,有它的理由,表面上有它的理由,但是背後你會看到一種,你難以解釋又能解釋的這種現象。昨天咱們談到英國脫歐這個事情的時候,現在英國脫歐脫得已經是前後搆不著邊了。

昨天又一連續投票,拒絕,不再進行公投了,但是又拒絕又不接受,首相的這種就是脫歐協議,然後又不接受無協議脫歐。反正就是我什麼都不要,我什麼都不合適,我什麼都不要。但是我也要離開歐洲,但是我怎麼離開我不知道,因為一群人投票他們只是表決權,他們不是一個決定權,他們是表決權不是一個決定權。所以現在就弄得四六都不是了,那最後怎麼辦?拖,脫歐往後拖。往後拖還要經過歐盟的許可對吧,歐盟得接受你要往後拖。如果歐盟接受了它要拖後三個月,它要拖後三個月就會造成現在的英國,還得參加歐盟的大選。

歐盟有議會,你得選議員進去,脫歐這事就弄成這樣,它拖的不長就是拖後三個月。那你當初幹嘛要那麼幹呢,你就看出這種說不上,就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在這個環境中,很多人都從自己的利益去考慮,脫歐也是從自己的利益去考慮。不想脫歐的人以為如何,要脫歐的人以為如何,結果促成現在的場面。真正客觀你要不在其中看的話,在客觀的角度看,你就看到人的貪婪佔有的,所表現出來的擲地有聲的道理,所造成的在真正生命層面的混亂、無知,跟相當的墮落。

整個環境那包括貿易談判就是,現在談得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美國貿易代表講得也很清楚,協議快做完了,但最後簽不簽協議,有沒有協議不知道。談了半天最後談出一個不知道,他說很簡單如果協議不好的話,基本就沒什麼意義了。那川普如果說,中共不能答應他的條件的話,也就沒意義了。可是如果習近平完全答應川普的條件,在中共宣傳的價值觀裡面,習近平就簽了喪權辱國的條約。也就是說習近平跟川普一起,會致中共政權於死地,如果他執行這個條約的話。如果他不執行的話,那你現在就更麻煩,所以就大的狀況就打到這分上來了。

華為為中心昨天出了廣告,26日要賣一個新款的手機p30。廣告海報一共是9張海報,其中有9個不同的海報,其中兩個海報是偷著人家的,2009年的一個英國人,還是美國人拍的照片兩張。人家用單眼相機拍的照片,它給用在它自己海報裡了,說它的手機有四個鏡頭很優秀。我就說呢是破罐子破摔是橫來呢,我今天就是賣了我就這個了,你怎麼招吧你要不要,我就是賣了我就這個,你別跟我講什麼誠信不誠信,我這東西好,對不對。你要什麼誠信呢,你要的是東西,對不對,你要的是東西你跟我講什麼誠信呢,這事不好辦吧,就亂到這分上。

紐西蘭遭遇至暗時刻:清真寺槍擊案已致49人死亡

結果就在今天的凌晨,格林威治時間今天的凌晨,地球上最東部的城市紐西蘭叫基督城,最東部的城市有人長期居住的,就是每天應該是從這個城市開始,一個槍手結果是澳大利亞人,拿著槍到基督城的一個清真寺,實際兩個清真寺,但主要屠殺的是,發生屠殺的是一個清真寺,殺了49個人20多個人受傷,BBC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紐西蘭遭遇至暗時刻,清真寺槍擊案49個人死亡。我記得昨天節目中我還跟大家說,我說其實在我眼睛裡呢,如果貿易戰是7的定數走完了,那後面9怎麼出現不知道,但出現在7跟9的定數之間的過渡,這是昨天前天就跟大家那麼講的。

中共開兩會,結果在開兩會期間,死了個人大代表,是香港的一個船王,姓王的船王的長子。去開兩會人大代表去開去了,到了那兒人就不行了,就回到香港,回到香港大概是11日12日死了,死在兩會期間,結果兩會給他開。第二天開會的時候,還給他默哀了一分鐘大概。這爺兒們挺逗,這爺兒們呢是,香港地區人大代表有36個名額,這爺兒們是第36個,結果就死了。而他出生的時間呢是1949年1月9日,挺滑稽的跟黨是一個年頭。這槍擊案呢死了49個人,被定性為是非常好的計畫的,一次恐怖襲擊,完全就是宗教衝突。槍殺者是憎惡進清真寺的人,反對移民,而他是澳大利亞人,他不是紐西蘭人,他是白人。

紐西蘭總理強調說,這是紐西蘭歷史最黑暗的一天,警長布希說49人死亡,襲擊了兩個清真寺。第一個清真寺死的人多,槍手在他開槍,在他開始行動的時候,在他的頭頂上他放了一個,就是那種社交媒體用的攝像頭,進行實況轉播,進行實況直播。現在在Facebook、Twitter,和這個Google都已經發表聲明,要求人們不要在平台上,去轉他發出來的視頻。那這個人的帳號Twitter,和Facebook的帳號都已經被刪掉了,但是他的視頻被人家下載走了,我看到很多中國人也在轉,確實在轉。而且他拍的非常清晰,大概豈碼是1080的,在他拿槍的過程、開槍的過程、襲擊的過程都有。

那個清真寺裡面是一個一個一個房間,他大概男女分開的,所以他是一個一個房間打。其中一個人呢我有看,因為在推特上傳的比較多啦,其中一個人那人已經跑到馬路外面,他追出來把那個人打死了,看起來是個女士,因為穿著那種黑袍子。他走到跟前,大概距離也就兩米遠又打了三槍。然後他開車正好,這個人死的位置是他停車的位置,他開車出去直接從這個人身上輾過去了。他開車的過程中,然後他去另外一個清真寺的時候,他在車窗上用自動步槍再打。那就路上不知道死多少人,有沒有傷到什麼樣的人,很像電影裡的,他拍的概念,就很像電影裡的看到的那種暴力概念。

他的態度也很明確,他也有自己的聲明,所以表現出來的一切,就是非常清楚他要幹嘛。發生時間星期五下午1時40分,20幾歲的男性被控謀殺,星期六出庭,他說被拘留的另外一個人已經獲釋了,調查還有兩個人,兩個嫌疑人是否跟槍擊案有關。整個過程我們就說不好,有一個人還是幾個人,但是呢我想這是今天就整個全球來講,人們不得不面對的一個真實,他另外一個最大的概念,他非常崇尚中國共產黨,崇尚中國共產黨建立的中共政權,他認為那是應該有的國家的樣子。

紐西蘭先驅報講:槍手曾寫出聲明,列出自己為什麼這麼做,表明自己支持極右及反移民的思想。那視頻中呢,拍攝視頻描述了這個槍擊者的這個狀況。所以這裡面大家注意到,BBC不去說他真正崇拜的,在他心目中是中共政權,媒體就是這樣。所以很多人講說:媒體要公正、要真實。什麼叫公正?什麼叫真實?對吧。什麼叫公正?什麼叫真實?在現實的環境中,如果人們從自己的利益角度去考慮,而不是從生命的淵源角度去考慮的話,你不可能公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