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兩會記者會:李克強承認經濟遇「新的下行壓力」(上)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今日點擊】(3414-1)

提要
兩會記者會:李克強承認經濟遇「新的下行壓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我記得在一年前我們比較強調的,就是圍繞著習近平強調一個說法,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十九大他在權力真正在轉移的過程中,他放在人大會堂的,他講話的二樓的正好他抬頭上,這是最重要的一句話。而在當時開十九大的時候,他王岐山還有栗戰書都很講究,男人講究,在穿衣上講究就是領帶。當然你說有些人在襯衫上有個袖扣,那個有,但它不像領帶顏色那麼直接,對比得那麼直接。中共原來全是紅色領帶,其實在習近平十八大他上來的時候,他也都戴著是紅色領帶,他們不敢戴別的。唯一敢戴別的就是王岐山,藍的,王岐山在正式的場合幾乎沒換過色。他有戴過紅的,暗紅色的,但是絕大情況下是藍的。在習近平上台之後十九大的時候,他戴的是褐紅色。

我跟大家說那種褐紅色的,就是廟裡的紅牆那個顏色,廟裡的那個牆壁那個顏色。如果大家你到雍和宮、廣濟寺你就看那個紅牆粉,就那個顏色,很暗,其實就是血凝固後的顏色。栗戰書戴紫的,我跟大家介紹過那紫領帶很難找,很少賣,因為它太不好配衣服,不好配這西服。而且它那個顏色怪,就是只能講怪,我也說不好別的詞,反正你正常環境很少戴紫的。赤橙黃綠青藍紫,第七個色,同時它是道家的,那褐紅色就是佛家的。王岐山戴個藍色,藍色一般講開明,一般這個那個的。那我們也說過它就應了岐山那兩個字,那是很有趣的,他們就這麼戴著。

到了2018年,那是2017年,2018年,一年前開兩會其實就現在結束了,就是大概今天17日,我們今天是17日,習近平跟王岐山、栗戰書,三個人率領宣誓就是這一天,真正真正他獲得這是一週年,他們同樣戴的一個是褐紅的,一個是紫的,一個是藍領帶。但一年之後的今天,現在,他們就花的戴了,但王岐山還是戴他的藍的,可是栗戰書不再戴紫的,戴的是紅的還是藍的,習近平戴的是藍的,參加這個人大會。獲得了一切我就是爺了,我就不需要顏色的那個保佑了,我不需要那些了。

我跟大家介紹過,說你看看那個孟晚舟,孟晚舟出庭一直戴個紫帽子。那個帽子,說心裡話,我沒覺得她戴上多好看。紫帽子、紫衣服、紫紗巾,那條紗巾1萬多美金,要那牌子,那條紗巾1萬多美金。就是10萬美金她也得戴紫色,她跑不了這紫色,因為她怕這紫色,她得讓她這紫色保她的命,對不對。她戴紫的好看不好看咱放一邊,橫豎有戴紫帽子,有戴紫,連這個她當時第一次出庭時,穿的那個小棉襖都是紫的,全是紫的。紫色的孟晚舟,她到底在祈求著什麼?她怕什麼?她什麼都不怕對不對,那她怕什麼,她怕這個紫色,用這個紫色在壓什麼,那是真的,不開玩笑,對吧。這是她倒楣的時候,她沒倒楣的時候不是,她穿什麼色的衣服都有,可是從這一次她倒楣之後,她就全是紫的。

習近平呢十九大,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方得始終用了兩禮拜就改了,他不再用了。我們當時在節目中,在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我所有的節目中,都在評論他為什麼這麼用對吧。他很有意思,在十九大之後,還在這麼用這顏色。當他宣示,一年前的今天,宣示結束之後,他不用了。我成功了,挺狠的,非常的利己,非常的自我,非常的牛掰,真的。這個東西,如果你信這個東西,你就得尊重,敬啊,你要敬到一定程度,你尊敬尊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說我今天上來喀嚓把人給殺了,天下沒這麼惡的,但他們確實這麼做。所以這一年到頭就正好是今天。

結果昨天,昨天還是前天,有朋友在發短信給我,就在這個Fcebook上,推文上。

說濤哥給你張照片,我一看是習近平在政協會上發言。我就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政協什麼時候發的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們不忘什麼初心,南湖紅船。朋友發過來就是說,這個挺有趣的。如果他是今年說話,他在給他們解釋什麼叫不忘初心,又把方得始終拿出來了,那是挺有趣的。幹嘛,我說不好。但是呢在2017年方得始終,這句話用了兩禮拜,我們大概做了7集節目他就給刪了,再也不用了。他的宣傳口號,宣傳語錄全改了,那我們當時講的是他把共產黨說死了。而這句話卻來自於佛家,佛教裡的人們,那些佛教徒當中的一句話,它不是佛經裡的原話,它是一些佛教徒在他們的感悟中,感悟出來的方得始終這句話。有始有終,如果習近平,把南湖紅船在作為開始的話,那你今天不就又死了嗎。

網上有篇報導,兩會結束,BBC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結束的會,星期五的,應該是記者會啦。每年兩會的時候都會有這個,溫家寶就是當年在這樣會議上,2012年,就是在類似的會議上把這個,把薄熙來給幹了。李克強承認經濟遭遇了新的下行壓力,這裡突出了一個新的。記者會三個小時,跟當年溫家寶一樣,回答18個問題,涉及到經濟、中美關係。李克強這一次的很多人多少有點讚譽,就是說李克強似乎在,盡他可能表達某些事情的真相。我想原因就是這過去一年裡面,現在對頭正好一年,這過去一年裡面,真正的風口浪尖都是習近平個人。而這個李克強呢又被,在中美貿易談判中又被劉鶴搶了,搶了整個他的身影對吧,所以李克強就顯得極其虛弱。

兩會記者會:李克強承認經濟遇「新的下行壓力」

中美貿易戰背景,經濟增長大家關注。李克強報告2019年GDP 6到6.5,比上一年還低。減稅、基礎設施投資。那總理在記者會上,前兩個問題都是經濟和企業的。這個問題基本就瞎,問問題的都是旁邊有國安指定好的。有朋友說不可能是國安吧。有個記者問過,新西蘭的記者還是哪個記者 ,去問過一個問題,就是新疆的問題。旁邊出來兩個老爺們,就把他的記者證,人家掛了,嘩就從胸前就給抓下來,出去,可有權力了,出去。我沒跟你說就是塊臭肉,那個人活著就是塊肉啊,真的,很可憐。所以他的可憐就在於,他擲地有聲的去做著自己根本都不明白的,但他認為很明白的一個高級動物,不屬於神造的。

人生於寅,禽生於寅,獸生於寅,他連禽獸都不配的做法,對吧,那時候你能惹他嗎,他正頂著呢,權力之下很多人是這樣的。所以我剛才開頭我說,有朋友說濤哥挺有趣的,習近平又把方得始終抓回來了,一年之後給抓回來。所以這裡面基本上是個圈套啦,所以這個圈套你只能看李克強怎麼說了,問人的都瞎掰。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