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斥資130億 升級肯尼迪國際機場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四宣布,將斥資130億美元升級肯尼迪國際機場,每年至少可增加1,500萬客流量。

紐約州長庫默的130億美元計劃,將在肯尼迪國際機場,增添兩座大型國際新航站樓,為機場南北兩側新增 400萬 平方英呎空間,每年至少增加 1,500 萬客流量。

乘客體驗也將升級,現代化設計、世界級零售店,以及紐約本地餐飲業入駐。航站樓內有免費高速 Wi-Fi 和多個充電站,擴建飛機跑道和登機口,提供現代化安保措施。

在機場交通方面,將簡化道路出入口,兩座位於核心地段的新乘客接待中心 (Welcome Center) ,將充當的士、巴士、租賃車輛及泊車點。

州長的肯尼迪國際機場願景計劃(Vision Plan),預計將於2020年開始建設,到2025年全部完工。130億美元的資金中,有120億美元為私人投資。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