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本週,美國中西部等地經歷了一場罕見的「炸彈氣旋」襲擊,至少7000萬人受影響。科羅拉多州有約8萬個家庭和企業停電,德克薩斯州也有約6萬人經歷了停電。「炸彈氣旋」與其它氣象形式混合,在明尼蘇達州地面還催生了遍地行雲的奇特景象。週五,氣旋並繼續向東移動。

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和財長姆努欽分別表示,與中國的貿易談判「進展迅速」,未來三到四週內就會知道能否達成協議。美方希望新協議禁止強制外商技術轉讓和政府非法干預外商。川普表示,不會為達成協議而接受一個不好的協議。

法國當局週五繼續清理海上浮油。週二,一艘意大利貨船在距離法國西部沿海200英里處沉沒,船員獲救,船上2200噸重油泄漏,在海面上形成兩條長8英里,寬4.3英里的浮油帶。

週五,以色列和哈馬斯組織控制的加沙地帶之間的火箭互射結束。週四,以色列特拉維夫意外被兩枚從加沙地帶發射過來的火箭襲擊。以色列於夜間還擊,擊中加沙地帶約100個目標。事後以色列國防部表示,經調查發現,從加沙地帶發射過來的兩枚火箭是誤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