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以善良方式弘揚文化 獲佛州觀眾共鳴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2019年3月14日下午,美國佛羅里達州迪斯尼樂園休閒的陽光城奧蘭多,迎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神韻以優雅美麗的舞蹈以及平和善良的方式來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獲得觀眾的共鳴。

迪斯尼娛樂部前執行製片人 Marita Valentine:「我認為每個國家都應該恢復傳統文化,神韻以這種善良的方式做到這一點真的很優美。演出要應對許多問題,一些相當困難的問題。但是神韻以無比華麗和優雅方式完成了一切。」

NetJets飛行員 Jeff Maywor:「神韻正在努力復興傳統文化,不是複興她,而是為後代保留她,​​​​我希望這個訊息能夠傳達給更多的中國人,沒有任何人可以摧毀人類的精神和心靈。」

觀眾們也都從演出中傳遞的信息獲得啟迪。

迪斯尼娛樂部前執行製片人 Marita Valentine:「我感到演出呈現的動感、服裝、舞蹈的編排和講解的方式,每一個故事的介紹都展現的十分精美,真是神聖的演出。但十分不幸的是,無論我們來自哪裡及今天作何表現,演出都為大家表明,我們已經失去了一些神聖的靈性。希望所有人都能清楚地看到這些,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加以改變。」

NetJets飛行員 Jeff Maywor:「演出非常壯觀,在視覺上引人注目,我和我妻子一樣,我們都從節目中獲得真正的靈感,我們都一樣在試圖尋找我們的目標,自己的來源以及對至高無上信念的追尋。」

新唐人記者詩文、姜梅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