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生動展現中華文化 獲獎作家受益良多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紐約獲獎作家莫妮卡·格拉夫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4號下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她讚歎神韻讓她開闊了眼界,更深入的了解中華文化,收穫很多。

作家Monica Graff :「演出太美了,令人驚歎,神韻的色彩,還有精美曼妙的舞蹈,音樂也非常動聽。」

「我感到精神振奮,深受啟迪,感動於神韻的故事和中國歷史,了解了中國文化和舞蹈。」

莫妮卡·格拉夫(Monica Graff)是旅行和散文作家,作品多次獲獎。她感謝神韻讓她了解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感到獲益良多。

作家Monica Graff :「演出讓我了解到中國的不同少數民族,不同的文化和傳統,更讓我了解中國人。我看演出最大收穫是,不同文化中都有解釋,人為何來到世上,如何互相幫助,這些共同之處超越了文化的不同。」

了解到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格拉夫和先生都感到震驚。

作家Monica Graff :「能完全感受到演員遵循真善忍。」

「我和先生剛才還說,中共迫害信仰正面價值觀的修煉人,令人震驚。而且這種迫害仍在發生,我感到很震驚。」

來自伊朗的生物學家、作家史娜茲·格西-霍夫斯皮安(Shahnaz Ghodsi-Hovsepian)觀看神韻後,興奮不已,彷彿自己又變年輕了,並驚歎於中華文化之美。

生物學家、作家Shahnaz Ghodsi-Hovsepian:「我非常喜歡。有時我也想跳起來翻個筋斗。後來才意識到,我現在是做不到了。所有的節目都非常美。特別是動態天幕與舞蹈互動自如,真是太棒了。」

「在伊朗,我們要形容美麗的東西,都會說美得像中國畫,這種形容一直沿用至今。中國文化很美,很古老、奧妙、很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