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作詞歌手讚歎 神韻演出充滿神性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紐約神韻藝術團,週五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現場喝采聲不斷,來自法國的紐約作曲歌手,為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而震撼,更感歎神韻演出充滿神性。

紐約作詞歌手 MarieLine Grinda:「(男高音)令人驚歎,很特別的是他以中文演繹歌劇,非常獨特。發現演出內涵深刻,展現了我們未曾了解的中國,很高興能來觀看演出。」

瑪麗萊恩·格林達(MarieLine Grinda)來自法國,曾出演過多部美劇、舞台劇,也做過職業模特,如今定居紐約,成為一名寫作歌唱家。她表示神韻演出充滿神性,散發出巨大能量。

紐約作詞歌手 MarieLine Grinda:「非常喜歡節目中神性的部分,這很重要,我了解在中國,神性部分遺失了很久,而能看到如此美妙的演出,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呈現,極具吸引力。特別在演唱的時候,因為有對歌詞的解釋,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格林達也對神韻演出中,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讚歎不已。

紐約作詞歌手 MarieLine Grinda:「這非常棒,真實而又原汁原味的文化,應該受到尊重,盡最大可能去恢復。我和兒子一起來看演出,是他堅持要來,當時我對演出不甚了解,現在很慶幸觀賞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