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釋刑事犯再犯罪 警方抓捕1百多人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在哈里斯郡有2千多刑事犯,在假釋期間再次犯罪,近日,警方進行了集中抓捕行動,請看報導。

自去年11月啟動對再次犯罪的假釋犯集中抓捕行動後,休斯頓警察局哈里斯郡警署聯合周邊郡的執法部門今年2月進行第二輪行動。

抓捕目標集中在大休斯頓地區,從德州州監獄假釋出,再次作案的人。本次行動共抓捕 156名假釋犯, 其中HPD抓捕79人。

警方說,這些抓捕的假釋犯都是刑事犯,他們破壞帶在腿上的跟蹤器,缺席定期報到規定,再次犯下謀殺,持槍搶劫等重罪者。

哈里斯郡違反假釋者有2551人。休斯頓東區就有600多對假釋犯的逮捕令,目前只解決了1/6。

去年兩名刑事犯在假釋期間繼續殺人,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大休斯頓多個執法部門聯合推出嚴厲抓捕違反假釋規定的犯人行動,每個季度有兩週進行集中抓捕。

警察局長給違反假釋者三個選擇,要么遵守假釋規定,要么自首,要么面臨抓捕和嚴懲。他希望通過抓捕行動能夠保護社區的治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