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年輕人體驗警務 警局社區項目獲讚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週三,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表彰年度優秀警官,警官瑪麗莎羅佩茲,成為首位獲獎的女性警官,她幫助年輕人了解警察工作的社區項目,受到年輕人的歡迎。請看報導。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舉辦年度活動March on Crime, 表彰負責管理區治安的三個警察分局的傑出警官。中西區分局的警官Melissa Lopez是歷年首位獲獎的女性警官。她在推動警察局社區項目「Explore」作出積極貢獻。

Explore是面向14至21歲的學生和青年的活動,幫助年輕人體驗警察工作,了解日常法規和執法,鍛鍊領導力。

警官Melissa Lopez:「孩子們參加活動很重要,幫助他們不惹上麻煩。」

Lopez警官的學生們也表示從活動中受益良多。

學員Yahia Koussayer:「這是了解警察的最好方式。」

學員Emir Houts:「特別是他們的工作,遇到的情況,還有採用哪些方式來保護民眾的安全。」

學員 Amy Colmenero:「幫助建立我的信心和領導力。」

學員 Ivan Fernandez:「以前我不確定未來的職業,加入這個活動後,我意識到,未來我要當警察。」

當天西南管理區委員會還表彰了Westside分局,South Gessner分局的警官,以及捐款支持警察分局的公司。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治安組主席 Peter Acquaro:「我們希望大家真正地合作,今天的主題就是‘合作’,不僅是與管理區、民選官員、警察局消防局的合作,還有與社區的合作。」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