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林德爾:川普是了不起的總統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美國企業主、My Pillow公司創辦人暨CEO邁克爾·林德爾,擁有自己的基金會,他也是總統川普的支持者。日前他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闡述了他支持川普的原因。

邁克爾·林德爾說,他2015年初次見到川普時,就感覺到這個人不一般、可以入主白宮。2016年8月,川普約他在紐約川普大廈見面,這次會面讓林德爾確認了他最初的想法。

My Pillow公司創辦人暨CEO Michael Lindell:「我們大概談了半小時、四十分鐘,他說他真的很喜歡我的My Pillow,全部是美國製造,他告訴我他要(給美國人)帶回工作機會。他說的、他想的都是如何讓美國好。我想哇,我是抱著希望去見他,回來時我就想,這個人能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好的總統。我要盡我所有去幫助他、支持他。」

林德爾還通過與川普員工的交談,更加確認了自己的判斷。

My Pillow公司創辦人暨CEO Michael Lindell:「我和他(川普)的很多員工都聊過,就像我和自己的員工對話。從他們那裡你對川普會有很多了解。在他2016年競選期間,沒有一名他的員工說他一句壞話,可媒體不採訪他們。因為他的員工會說他是個好人,他承諾的事都會兌現。」

林德爾說,川普創造的經濟奇蹟,讓美國企業特別是充滿創造力的小企業重現生機。

My Pillow公司創辦人暨CEO Michael Lindell:「所有企業家現在都有機會去發明創造、如我所做的一樣,因為現在大家是安全的,經濟很棒,一切都變得好起來。」

他認為川普是他所經歷的最好的總統。

My Pillow公司創辦人暨CEO Michael Lindell:「他比任何其他總統達成的都要多,儘管受到仇恨和攻擊、儘管有很多阻力,但我們終於有了一位商人出身、務實的、具有常識的、有傳統思想的總統,他知道他在做什麼。」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