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小提琴家:神韻藝術賦予意義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3月14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達猶他州,開啟了在鹽湖城的五場演出。前猶他州小姐,以及猶他交響樂團小提琴家弗朗辛·波特與友人觀賞演出後表示,精彩神奇的演出讓人感動落淚。

小提琴家Francine Potter:「那是高興的眼淚。最後一個節目,恰如其分地展現了一個非常好的結局,告訴人們我們相信創世主,不是只在這裡呈現理念,而是有其背後的內涵。」

弗朗辛·波特是一名作曲家、小提琴家,也是Paradigm Orchestra的音樂會成員,此前曾與猶他州交響樂團合作多年,她也是前猶他州小姐。作為一名終身音樂家,波特發現,神韻音樂具有獨特的意義。

小提琴家Francine Potter:「今晚,我聽到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看到所有這些歌詞時,我想,這太神奇了!我知道將這些組合在一起需要付出多少。我喜愛這些樂器的不同聲音,好像一轉身就換了一個樣。」

「這是獨一無二的。我認為舞蹈、歌曲和交響樂團,所有這些組合在一起非常重要。因為它給你的不僅僅是,其中任何一個都不會像整體的效果好。色彩和舞蹈,就像是在空中飛舞。」

波特表示,神韻的創作為她的音樂與舞台創作帶來了靈感。

小提琴家Francine Potter:「神韻激勵我想要做很多事情,我的音樂、我與他人的關係,我知道其中每個人都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我感受到製作這樣一臺演出,大家是全身心投入其中的。」

「我還想再來看神韻,我要告訴很多人,有些人真的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演出。即使你看了廣告,雖然有作用,但你還是不知道,直到你來到這裡,演出不是包含任何一種,神韻包含一切。」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