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White Wind》摘11國iTunes冠軍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於14日發行的第九張迷你專輯《White Wind》,昨(16)日在台灣、香港、印尼、菲律賓、蒙古、馬來西亞、烏克蘭、厄瓜多等11國的iTunes綜合專輯榜拿下冠軍。

此外,MAMAMOO本次專輯的主打歌《고고베베(gogobebe)》,還在西班牙、波蘭、土耳其及保加利亞的K-POP排行榜拿下冠軍。而在香港、意大利、澳洲、加拿大、德國、荷蘭、英國、越南等21個國家登上排行榜Top 5之列。

《gogobebe》也在韓國國內拿下好成績。以昨日韓國時間早上10點為基準,在Genie、Bugs、Mnet、Soribada及Olleh Music五個音源榜摘下冠軍,專輯《White Wind》的收錄曲目也全數進入排行榜。

MAMAMOO昨日下午也於《Show! 音樂中心》帶來主打歌《gogobebe》及《Waggy》的舞台演出。其中,MAMAMOO的成員華莎也在昨日的《Show! 音樂中心》中,以solo曲《TWIT》拿下這天的冠軍。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