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者之家執行總監:世界正需要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展開本季第二輪第13場演出,格倫科夫市長者之家的執行總監看完演出後,表示現在正是世界最需要神韻的時候。

紐約格倫科夫長者之家執行總監 Carol Waldman:「我真是太受震撼了,演出真是絕美。中國民俗音樂和古典樂的結合,色彩、結構、精準度的美,舞蹈演員一舉一動的優雅,如此美妙,我非常感動。」

沃德曼女士在紐約州格倫科夫市府所營運的長者之家擔任執行總監,她在朋友的熱烈推薦下前來觀賞神韻,心靈深受觸動。

紐約格倫科夫長者之家執行總監 Carol Waldman:「今天能觀看演出我相當激動,現在我們生活的階段很需要神韻,尤其在當今國家和世界的大環境下,是人們最需要看神韻的時候。」

她對於神韻現階段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痛心。

紐約格倫科夫長者之家執行總監 Carol Waldman:「有些國家包括中國,不允許人民擁有這樣的自由,我感到非常痛心,我感謝身在美國擁有的自由,也很感謝有機會能體驗這場文化盛宴。」

她表示看完神韻後獲得了精神啟迪。

紐約格倫科夫長者之家執行總監 Carol Waldman:「我深受觸動,看完演出感覺內心更富裕了,我看到人原來是可以展現出這樣的美,展現對他人的慈善和關愛,我們現在面對的困境和挑戰,都被詮釋在演出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觀慧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