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企副總裁一家四口看神韻:快樂無比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6日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展開的演出,在掌聲與歡呼聲中落下帷幕。世界第二大環境集團蘇伊士北美分部部門資深副總裁攜一家四口看神韻,驚歎不已。

跨國企業部門資深副總裁 Martin Falkenberg:「神韻演出太棒了,色彩奪目、富含能量。」

弗肯伯格先生是蘇伊士環境集團北美分部人力資源部門資深副總裁,蘇伊士是世界第二大環境集團,總部位於法國巴黎。副總裁一家四口來看神韻,紛紛表達讚美。

跨國企業部門資深副總裁 Martin Falkenberg:「故事非常有創意,舞蹈、音樂、歌唱元素在演出中完美融合。」

太太 Anede Falkenberg:「我太喜歡了,色彩繽紛,音樂動聽。」

兒子 Max Falkenberg:「舞蹈充滿活力又不失優雅,音樂很美妙悅耳,我喜歡背景天幕與舞台上演員的互動,很有趣。」

女兒 Bella Falkenberg:「舞蹈演員們以舞蹈生動詮釋故事,即使沒有對話。」

弗肯伯格夫婦感受到神韻演出中豐富的精神內涵。

跨國企業部門資深副總裁 Martin Falkenberg:「看演出時我有些部分看得出神,有時又陷入沉思,大多時候我感到快樂無比。」

太太 Anede Falkenberg:「看演出時感到非常祥和、放鬆,也讓我思考,中國傳統的故事蘊藏豐富內涵。」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觀慧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