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回收場大火 黑煙竄天驚人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彰化線西鄉一處資源回收場今(17日)上午傳出大火,由於場內堆置的都是塑膠廢棄物,加上強風助陣,火勢猛烈,濃煙遮天,好幾公里外也清晰可見,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起火原因仍需調查。

事發在上午9時左右,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從多個分隊出動22輛消防車以及49名消防隊員前往灌救。

失火的資源回收場面積約500平方公尺,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資源回收場資源回收場旁還有一間透天厝,消防隊員立即進行滅火,但因場內都是塑膠易燃物,火勢猛烈,陣陣濃煙不斷向上竄,為免火勢擴大,消防員先用泡沫滅火。

彰化縣線西鄉一處資源回收場17日發生大火,陣陣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消防車前往灌救。(中央社)

住在回收場附近的一名民眾說,發生火警意外的資源回收場屬於黃姓地主,有人向地主承租土地後將塑膠廢棄物堆置在這裡,成為資源回收場,後來承租人跑路,廢棄物就一直堆在場內無人管理,他們曾向彰化縣環保局檢舉,但後來也是不了了之。

彰化縣線西鄉一處資源回收場17日發生大火,由於場內都是塑膠易燃物,消防隊員噴灑泡沫控制火勢,避免大火延燒到回收場旁的透天厝。(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