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內閣部長卡森: 社會主義無好結局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美國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長日前向媒體披露,美國總統川普擔心「社會主義」侵蝕美國,並表示, 所有走社會主義道路的國家都沒有好結局。

3月1號,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欄目記者簡‧傑基萊克(Jan Jekielek)專訪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長(Secretary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本‧卡爾森(Ben Carson),談到川普對社會主義侵蝕美國的擔憂。

卡爾森博士說,大約30年前,川普接受採訪時,記者問他:「你會有一天去競選美國總統嗎?」川普回答說:「不,不會,我真的不想那樣做,除非,當我認為這個國家即將跌落懸崖的時候,這是唯一的條件。」

卡爾森表示,美國處在一種危險的境地就是川普競選總統的原因。卡爾森告訴英文大紀元記者:他經常和川普交談,他認為川普有很強的洞察力,他很清楚美國正在發生什麼。

Ben Carson:「因為現在我們所談論的不單單是共和黨的理想或者民主黨的理想,我們所談論的是(美國)這個國家的基礎,這個國家賴以建立的原則,以及相對的另一種制度——社會主義。」

卡爾森博士表示,川普看到了社會主義正在侵蝕美國社會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川普總統確實是臨危受命,2016年之所以絕大部分的中下層選擇了川普作為他們的總統,就是因為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感到了左派對他們傳統生活方式的威脅。」

川普上任總統後曾在多次國際會議上,抨擊社會主義。上個月在華盛頓DC舉行的保守聯盟年會上,副總統彭斯和川普發表的講話,都強調2020年的大選將是反對社會主義、捍衛美國最基本的建國原則的大對決。

3月11號,川普又警告說:美國到處都有社會主義,要特別小心,因為社會主義很容易就運動起來,卻難以治理, 因為國家正在順著這個管道往下滑。

卡爾森以委內瑞拉為例,說明社會主義不可能有一個好的結局。

Ben Carson:「我們還能在世界各地看到很多這樣的例子,很多人都走過這條(社會主義的)路,而且他們似乎從未有過好的結局。」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說,從川普競選的口號能看出川普執政的理念是恢復傳統。

藍述:「川普總統他是讓美國重新強大,什麼意思呢?就是美國的所有的傳統的價值理念都是好的,它用不著改變,只要讓它重新強大起來就好了。有了強大的國防能夠維護自由世界的安全,有了強大的經濟讓所有的人都有工作,恢復美國傳統的這種中產階級佔大多數的這麼一個國度。」

另外,卡爾森還指出,媒體之所以是受美國憲法保護的唯一實體,是因為媒體應該是誠實的傳播信息,以便使大眾能夠根據這些來做出正確的決定。

Ben Carson:「但是,如果媒體自己決定說:『不行……我們將變得非常政治黨派化,我們將有一個自己的政治路線圖』,那麼就真的扭曲了這個預期的系統。」

事實上,在2016年川普當選之前,全世界幾乎所有的媒體一邊倒的報導川普的負面消息,並預測報導川普不可能勝選,當時只有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等極少數媒體,一直堅持預測川普會贏得選舉。川普當選後,因為不能接受這突如其來的結果,美國多個州有組織的舉行集會遊行反對川普。

卡爾森說,如果媒體黨派化,就會在很大程度上帶來今天民眾所看到的那種不必要的敵意和衝突。

藍述說,在過去的一、兩年裡面,一些主流媒體的報導讓更多的人感到了來自於社會主義甚至是共產主義的威脅。

隨著川普把美國的經濟搞好,使美國的失業率不斷降低,川普的聲譽才不斷上升,特別在川普提出的要求中國公平貿易上,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統一,民眾也越來越喜歡川普。

採訪編輯/劉惠/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