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純美演出盪滌心靈 觀眾感謝演員畢生的奉獻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出,連日裡來連續爆滿。演出傳遞的純美盪滌著觀眾的心靈。慕名前來的主流觀眾,感謝神韻演員的奉獻,讓他們有機會感受中華五千年文化豐富的精神內涵。

歷史學家Andrew Ehat:「我喜愛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充滿神性,這是一種優雅而愉快的體驗。」

歷史學家安德魯·艾特表示,神韻典雅的舞蹈,帶著尊嚴,將美麗與慈愛的能量傳遞給全世界。

歷史學家Andrew Ehat:「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看到世界文化的這一方面,西方還遠遠沒能理解和達到。」

災難保險專員Keith McCann:「通過舞蹈的編排,觀看演出時我與他們感同身受,最好的例子是最後的節目,講述了當今的社會,我們是如何迷失了方向與目標。演出觸動了我,這非常有意義。我們所思考的這些,展現在舞台上,舞蹈演員優美的展現出來,引起人們思考生命中什麼才重要。」

基思·麥肯是一名災難保險專員,因為去年的大火,他來舊金山工作。無意間看到神韻的彩色海報,他知道這是他必須要來看的演出。

災難保險專員Keith McCann:「我認為任何時候這樣的演出,都會讓我們能夠反思什麼是真正重要的。神韻精神內涵令我振奮,我感到今晚精神上得到昇華。」

「我相信神帶我們來到人間,為的是給我們一個機會獲得智慧,學會順從,建立信仰。今晚所展現的許多中國哲學,我都會珍惜。我沒有發現它與我生命中所信仰的,以及我的道德環境因素有任何衝突。」

歷史學家Andrew Ehat:「感謝神韻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看到所有的演員,我意識到,為了今晚的演出,神韻演員經過了怎樣的嚴格訓練和培養。」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