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源於神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3月16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猶他州首府鹽湖城的第三場演出爆滿,猶他州中部普萊斯市市長邁克爾·科裡阿洛斯專程驅車單程3小時攜家人第二年來觀賞神韻。他認為中華文化來自於神。

市長Michael Kourianos:「我相信這是神傳的文化。 你可以看到,也可以感受得到。 這就是我從演出中見到的。 演出激發人的興趣,和全部身心。 這就是為什麼演出那麼出色的原因所在。」

科裡阿洛斯市長表示,神韻精彩的表演頗具品味。

市長Michael Kourianos:「我喜歡的是演出非常有品位,樸實的舞裙以及中國古典舞的華麗。服飾超凡脫俗,這些都是大幕一拉開就能吸引你的眼球的地方,整台演出是那麼高雅和有品味。」

市長對神韻弘揚神傳中華文化由衷欽佩,他代表普萊斯市致函祝賀神韻成功。

市長Michael Kourianos:「他們堅信自己的信仰,這很令人欽佩。 因為在我們當今時代,那些我們從小被教導的做人原則和價值觀,正在漸漸的消失,而他們卻在那麼堅強的秉承。」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