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主席:神韻用藝術把傳統帶回人間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來自長島的韋恩●利普頓(Wayne Lipton)先生是一家跨州大型醫療公司的創始人兼執行總裁,同時擔任南岸交響樂團董事會主席兼第一大提琴手。3月16日晚,他在林肯中心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作為企業家和音樂家,利普頓先生欽佩神韻在藝術演出市場上取得的巨大成功,並讚歎神韻用藝術的形式把傳統帶回人間。

南岸交響樂團主席 企業家 Wayne Lipton:「神韻演出很有意思,我喜歡現場觀聽舞蹈和音樂,舞蹈和音樂的融合非常吸引人。融合音樂舞蹈的神韻演出非常引人入勝,看神韻演出是一場文化體驗,大大開闊你的眼界。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舞,我發現中國舞非常迷人,非常令人愉悅,非常有趣。我喜歡這裡每個人的努力,和那種必須所有人一起配合的訓練演出方式。」

韋恩●利普頓(Wayne Lipton)先生是醫療服務公司Concierge Choice Physicians的創始人兼執行總裁。同時還是南岸交響樂團董事會主席,並擔任樂團第一大提琴手。他還擔任多家機構的董事,包括南納蘇社區醫院董事,RVC人權委員會主席等。作為音樂家,他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各種樂器的交融和配合。

南岸交響樂團主席 企業家 Wayne Lipton:「在我空閒的時候,我運營一個交響樂團,我演奏大提琴,所以我會關注傾聽演出中各種樂器是怎樣交匯和融合的。我覺得神韻的音樂太棒了,真的非常動聽。」

「我被神韻演出的故事所吸引,尤其著迷於演出呈現的美。平心而論,演出服裝及其展現的飄逸確實非常壯觀,演出非常棒!」

「這些節目都很棒,真棒!我無法想像他們到現在已經演出了多少場,把演出做的天衣無縫,各個主題都鮮明突出,這非常難。每個節目個性鮮明,而整場演出又協調有序,這令人難以忘懷。」

作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和音樂家,利普頓先生對神韻在音樂舞蹈演出市場的成功感到振奮和傾佩。

南岸交響樂團主席 企業家 Wayne Lipton:「從商業的角度來說,對於這麼多的廣告,這麼多的志願者的參與使我很震驚,令人感動。我知道一個演出吸引一小群觀眾就已經很難了,神韻有這麼多的各階層的觀眾非常了不起。我認為找回傳統非常重要,尤其把傳統以現代的方式表現出來。」

利普頓先生還讚揚神韻演出所呈現的精神內涵以及表現的傑出的藝術水平。

南岸交響樂團主席 企業家 Wayne Lipton:「我對演出在精神層面的藝術表現,更加感興趣,我明顯感到神韻演出很顯著的一個方面是關於神性的,以及對之的藝術性表現。他們的表演非常完美,讓這些觀眾大開眼界。特別這是今年韻在紐約的第二輪演出,我敢肯定前一輪的演出已經吸引了相當多以前看過這類演出的觀眾。對我們來說,這是第一次,演出非常吸引人,非常有意思。我很高興地看到神韻把傳統帶回了人間。」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