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季孝龍獄中遭折磨 出現生命危險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去年因在網上發起「廁所革命」,被當局以所謂的「尋釁滋事罪」,加重判刑3年半。 據知情人士透露:季孝龍在獄中被逼迫認罪受盡折磨,身體健康狀況欠佳,前幾天生病吐血,出現生命危險。

上海訪民透露,上海訪民每周三都會在上海市人民廣場200號市政府信訪局門口大集訪, 她們就是兩會前在那裏聽到季孝龍在獄中有生命危險的消息。

上海訪民朱女士: 「 聽說了是有生命危險,在兩會之前我就聽說了,說這個人好像在裏面好像那個(被折磨),後來因為兩會了嘛,好多人被監控了嘛,就沒有消息了,反正他很危險就是。」

去年7月20號,季孝龍在推特上發文,呼籲民眾響應「廁所革命」,在醫院、大學等公共場所的廁所門上,用馬克筆寫上「打倒共產黨」等字句, 並稱:「一支馬克筆,一個小時工作量,能夠讓上萬人看到。」

上海訪民黃女士:「廁所革命,要他認罪他不認,那肯定的嘛 ,但是他在獄中的情況,沒有看見任何報導,微信上也沒看見,反正肯定封鎖的。」

去年7月27號,季孝龍被警方刑事拘留,今年年1月14 號,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目前被關押在上海市浦東新區看守所,刑期至2022年2月9號。

新唐人記者 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