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遠傳進軍太陽能 開花結果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聯準會料停火並下修升息預測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本週將宣部政策決定,期貨市場目前預期今年內不會升息。

5G大戰起跑 威訊4月推服務

美國電信商的5G大戰如火如荼引燃,美國電信龍頭威訊宣布,5G手機服務4月將在芝加哥與明尼亞波利斯開跑,威訊、AT&T、Sprint與T-Mobile等美國四大電信巨頭,都宣布今年開辦5G服務。

中華電遠傳進軍太陽能 開花結果

台灣電信業積極搶攻綠能產業,中華電信、遠傳跨足太陽能開花結果!中華電信表示,承攬台電、台泥及多家民間企業建造太陽能發電站的總發電量已超過150MW,預估貢獻中華電信太陽能業務業績約70~80億元。遠傳電信成立旭天能源,也在嘉義與中油打造智慧綠能加油站,在頂棚搭設太陽能板,每天蒐集與生產約436度電。

央行:人民幣存款餘額 創近5年新低

中央銀行上週發布2月底人民幣存款餘額2,814.04億元,創近5年新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