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怨商務艙換位事件 吳姍儒幫緩頰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藝人吳姍儒16日身穿粉嫩色系春裝出席美妝品牌活動,同時擔任春季時尚彩妝秀的活動大使,當日被問到爸爸吳宗憲因想找三妹到商務艙聊天,埋怨航空公司不能通融等言論,再度受到爭議,吳姍儒無奈地為他緩頰「只是愛女心切」。

吳姍儒於3月16日在台北擔任某美妝品牌2019春季時尚彩妝秀活動大使。(黃宗茂/大紀元)

日前因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吳宗憲談到某次坐飛機,十幾個小時的航程,結果自己坐在商務艙,三女兒則被安排在經濟艙,為把握父女相處時間,他想叫女兒來他旁邊的空位坐,但機組人員向他反應,礙於公司規定,因此無法通融。

最後吳宗憲拿出信用卡,原想也把旁邊的位子買下來,但因為升等又比原價還貴,又忍不住抱怨了一下航空公司不通人情,而空服員也因為看在他是常客,不敢真的把卡刷下去,最後吳宗憲的三女兒還是回去坐經濟艙。事後,吳宗憲對此也強調,和航空公司之間並沒有衝突。

由於吳宗憲在節目上時常有話直說,常讓與其搭檔的女兒吳姍儒只能幫忙緩頰,但也調侃爸爸說:「一上飛機就是要調時差,沒人要跟他聊天!」但知道這就是爸爸的心,做女兒的也能理解。

而在美妝活動上,盛裝出席的吳姍儒表示很開心,自認平常化妝最重視唇妝,並自曝因貧血問題,只要不擦唇膏,唇色就會呈現沒有元氣的慘白狀,容易顯得蒼老,她更自嘲說:「有時攬鏡一照還以為是憲哥妹妹!」

此次擔任2019春季時尚彩妝秀的活動大使的她,演繹大勢色活珊瑚橘唇彩,吳姍儒表示:「最近珊瑚橘色的唇彩變成我的新歡,不僅擦上有精神,重點是視覺年齡馬上下降,好人緣桃花自然會來。」

吳姍儒於3月16日在台北擔任某美妝品牌2019春季時尚彩妝秀活動大使。(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