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暫停保守派法官節目 川普警勿自己打敗自己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由於質疑民主黨眾議員奧馬爾(Ilhan Omar)反美,福克斯新聞(Fox News)取消了其主持人、前法官珍妮•皮羅(Jeanine Pirro)的兩期晚間秀節目。週日(3月17日),川普總統警告福克斯,不要畏懼自由派壓力,以免自己打敗自己。

週日,川普總統發推,呼籲福克斯新聞恢復皮羅的節目。他指出,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及其心愛的合作夥伴——假新聞媒體,正在利用一切把戲讓大多數美國人消聲。他們針對那些做得太好的福克斯主持人開展了各種活動。福克斯必須強大,並要積極回擊。

川普還警告福克斯:「停止在能夠把你們打敗的政治正確的問題上如此努力地工作,並且繼續為了我們的國家而戰。那些失敗者們都想要你們擁有的東西,不要給他們。強則盛,弱則亡。」

川普奉勸保守派媒體福克斯,要對觀眾保持真實,繼續為不斷受到左翼極激進分子騷擾的福克斯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而戰,並努力為皮羅法官而戰。「你們的競爭對手們嫉妒——他們都想要你們所擁有的東西——第一。不要將此拱手相讓。他們不能打敗你們,你們只會(自己)打敗自己!」

3月15日,新西蘭清真寺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至少49人死亡。槍手之一、28歲的澳大利亞白人塔蘭特(Brenton Tarant)被認為是一名典型的白人種族主義至上者。

槍擊事件發生後,已因數次發表反猶太主義觀點而引發巨大爭議的明尼蘇達州穆斯林眾議員奧馬爾再次發表不當言論,而皮羅則公開質疑,奧馬爾的言行是否實質上反美?

但令人意外的是,福克斯新聞居然一反常態,以嚴厲的方式回應皮羅的評論,取消了皮羅週六晚將播出的節目,之後,又決定取消她下週末的出鏡機會。

3月6日,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宣布,不允許福克斯主辦2020年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並援引自由派媒體《紐約客》(The New Yorker)雜誌的評論,指控福克斯與川普及川普政府具有「不恰當關係」。

DNC的決定讓福克斯感受到巨大壓力,外界評論,暫停皮羅的節目是其屈服於壓力的一種表現。

珍妮•皮羅是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她是紐約州前法官、檢察官和政治家,目前在福克斯新聞頻道主持法律節目。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