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參議員觀神韻:中國傳統美德讓人不迷失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週六晚上,在鹽湖城的演出落幕後,觀眾全場起立,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演員兩次謝幕。猶他州參議員 傑克·安德雷格,帶著從中國領養的兩個女兒來看演出,希望她們了解自己的文化。

猶他州參議員Jake Anderegg:「演出太美了,非常非常美妙。中國傳統文化幾近遺失,很高興看到神韻藝術團正在復興中國文化,並向我們展現了豐富的文化。」

傑克·安德雷格是猶他州第六選區的參議員,同時也是Zions銀行社區發展副總裁。神韻以藝術之美,展現深刻的精神內涵,引起了他的共鳴。

猶他州參議員Jake Anderegg:「他們展現的信仰與我的很接近,人們總是認為自己的文化非常非常特別,但是當你真正觸及到其根本,你會發現其實幾乎都一樣。相信有創世主,相信神賦予我們生命的意義,看到這些很高興,來到人世要做好人、善待他人、幫助他人。」

最後一個節目對安德雷格震撼很大。他認為許多文化中談到了善惡有報這個共同的主題。

猶他州參議員Jake Anderegg:「通過中國文化,可以傳授那些傳統,通過這些藝術形式、舞蹈、歌曲,可以教化孩子,讓他們能夠代代相傳。因為沒有這些傳統美德,我們就會迷失生活的目標。」

他認為神韻是難能可貴,帶有豐富精神文化內涵的演出,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猶他州參議員Jake Anderegg:「我認為還沒有機會觀看神韻的人,應該來看,並且期待學習新的東西,經歷平時在美國體驗不到的博大的文化內涵。」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