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體驗中華五千年文化 觀眾收穫滿滿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3月17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的演出落下帷幕。觀眾表示,神韻獨特的藝術創作,是展現中國五千年文化的最好方式。走出劇院收穫滿滿,他們感謝神韻將寶貴的文化精神內涵帶給全世界。

醫療科技公司副總裁Drew Reynolds:「神韻不是像你見過的演出。演出的舞蹈編排、舞蹈動作、講述的故事,首屈一指。演出帶給我希望,我們所有的人都想要回歸天堂,並努力實踐。演出帶給我希望,與團結美好的感受。」

戶外用品零售商總經理Curtis Smith:「神韻鼓舞人心,看完演出,讓我想做一個更好的人。」

醫療保健機構首席運營官Raj Shrestha:「神韻絕對帶給你靈感,涵蓋了更加廣泛的神性內涵。錯綜複雜的舞蹈與所有舞蹈編排的元素,創作新穎。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特別是一些神話故事。」

專業編舞Bonnie Henderson:「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這是我所見過的最為壯觀的演出,完美無瑕、藝術手法、技巧超出了我以前見過的一切。這個製作——神韻,給世界傳遞了一個信息:自由、令人驚歎的創世主和祂創造的一切,我相信都是來自於同一個神。無所不能的神。無論我們怎麼稱呼祂,每個文化都有自己的版本,但我相信都是同樣的信息。我們都是祂的造化。」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