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所合夥人讚神韻 承載使命 講述神傳文化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擁有兩家事務所的知名紐約長島房產律師Gregory Peterson曾多次獲得當地年度人物獎,領袖獎等。 3月16日晚他和妻子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後,讚歎神韻藝術水準世界頂級,並且傳遞重要信息。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Gregory Peterson:「藝術水準舉世無雙, 太棒了,水準極高。」

格雷戈里•彼得森和妻子是五年後第二次前來觀看神韻,他說這次他看懂神韻講述的5000年中華文化開創、發展、演變、遭到破壞和正在復興的故事。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Gregory Peterson:「演出非常感人, 她不只講述一個故事,她將焦點集中於事物的神性方面,人的精神信仰的層面,和神性對於每個人的重要性,以及中共如何壓制精神信仰。一切都表達出來了,我認為神韻通過藝術來展現現實很了不起。通過藝術,通過音樂、舞蹈表達人類精神的重要性是很好的,我認為這是今晚演出中傳達的信息。非常感人,我們非常喜歡。」

「演出講述中華文化的起源,到結局。我們從中看到超過六百(五千)年的興衰發展。中華文化的演變到被壓迫,到現在神韻在美國把它復興起來,教育我們每個人。神韻帶給我們這偉大機會,讓美國人民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光輝,全世界都感受到了。真是場偉大的演出,祝賀神韻,非常了不起。」

格雷戈里•彼得森是紐約州長島納蘇郡(Nassau)著名的土地使用法律師;他還曾出任Hempstead鎮議員、納蘇郡共和黨委員會副主席、紐約州競選委員會(New York State Board of Elections)委員等政治職務。曾多次獲得當地年度人物獎、領袖獎、傑出社會服務獎等。彼得森盛讚神韻回歸中華傳統文化所承載的使命。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Gregory Peterson:「神韻的宗旨非常了不起。中共打壓神韻絕對可恥。中共應該為神韻感到驕傲,為什麼要掩蓋自己的歷史傳承,掩蓋自己的來源。如果人不知自己從何而來,他將向何方而去?這是生命的根本,中共打壓神韻是錯的,而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帶給觀眾這一切太好了。神韻傳遞了美好的信息, 是一個偉大的使命。」

「每個個體的人權都是非常重要的。壓制人類的精神信仰是錯誤的,也是邪惡的。這在演出中很明確。舞台上中共暴徒對這些信仰者施暴,只因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實踐自己的信仰和與神靈溝通。這是錯誤的,這個信息在演出中非常明確,我上次沒看到這些。真是了不起,我要向神韻舞蹈演員,音樂家表示祝賀,真是精彩絕倫。」

最後彼得森由衷祝賀和感謝神韻藝術總監打造這一藝術傑作。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Gregory Peterson:「幹的太好了。從演出能看出背後巨大的努力,非常好的監督工作,並統籌協調來完成這一偉大的工作。祝賀總監,太精彩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