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歐盟上週發表措辭嚴厲的報告,提出確保5G網絡安全、全面審查外國投資等10項措施,同時起草一份尋求解決中共政府補貼、市場准入壁壘等問題的領袖聯合公報,顯示歐盟對華採取強硬立場。中共外長王毅週一到訪歐盟總部,試圖降溫。

紐約時報
美中雙方正努力敲定貿易協議條款。美方堅持,如北京不遵守協議規定,美國可對中國產品徵收關稅,但中方不得進行關稅報復。即使達成協議,美方稱也要保留一些關稅。

美國之音
美國財長姆努欽近日表示,美中貿易談判還有很多問題有待解決。川普並表示,協議不好就不簽署。因擔心「二次川金會」川普離席重演,中方希望把川習會安排在協議達成後,因此,或將推遲到6月。

看中國
騰訊上個月入股全美排名第五的社交平台Reddit,中共「五毛」大量湧入,頻繁留言為中共的負面消息洗白、對敏感話題攻擊、對支持中共的貼文給「推」,而且用詞粗暴,網友稱顛覆民主的破壞力已遠超俄羅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