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道德與哲學的困境 成都七中證據被污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趙培:2019年3月12號,成都七中實驗學校小學部食堂食品安全問題引爆網路,簡單的說就是學校食堂的供應商用發霉的食材供應午餐。什麼是發霉的食物,就是豬飼料的標準,甚至高檔一點的豬都不吃的。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呀,七中的學生家長就開始跟中共講道理,俗稱抗議。

中共打壓家長、掩蓋事實這些事情都被媒體揭露出來了,咱們就沒有必要重複共產黨是什麼個東西了,這個大家都知道,當然有人說咱們罵人。共產黨是不是人的問題,這是個道德與哲學雙重難題,有待後人研究。咱們今天就分析一下,這種事情怎麼辦才好。

首先說,這是不是中國人的問題?不是。成都七中自從1905年建校至今上百年的歷史,唯有中共時代出現發霉食物的情況,這就不是中國人的問題,同樣也不是四川人的問題。慈善家劉文彩,就是那位被中共污蔑為惡霸的大地主,他創辦文采中學花費3.5億國幣,貧寒學子學費全免,開學和學期結束還有一頓紅燒肉,這個食堂是相當好。劉文彩的兄弟劉文輝主政西康的時候要求當地官員,「如果縣政府的房子比學校好,縣長就地正法」。

四川人的典範劉文彩、劉文輝兄弟辦教育,這說明咱們中國人沒問題。那壞人是誰呢?共產黨呀。那麼誰坐在廟堂之上,誰被大家辱罵譏笑呢?整個反過來了,大善人劉文彩無端被辱,這就是道德和哲學雙重難題。解決的方法還是正名吧,唾棄共產黨才是弘揚人間正氣,大家的孩子才能不吃豬飼料。說白了罵共產黨才是道德高尚。

咱們接著說一下成都其他的家長。自從七中出事之後,成都家長們出現了送飯大軍,就是中午的時候家長給孩子送飯。為什麼呢?因為四川德羽集團不光供應成都七中飯菜,它供應了其他學校超過10萬孩子的飯菜。這裡咱們十分好奇,這些家長都肯全年送飯,咋不聲援七中家長呢?圍觀解決不了問題。

共產黨在解決七中事件上已經倒打一耙說家長做假。3月16號,中共黨媒《環球時報》說家長臥底取證做假,這就是中國的另外一個困局,誰是真的?這次家長證據是假的,上次假疫苗是真的,央視新聞是真嗎?

幸好七中的孩子不全是中國籍的,據說有幾個是生在美國的,所以家長們去成都美領館請願了。不得不說這些父母真有先見之明,中共不把中國百姓當人,可不能毒害美國娃呀。這個事情到了這一步,我就想勸大家想一下,美國生娃、義務教育送飯、請願抗議,這是不是很費氣力,翻牆上網退黨是不是很簡單。共產黨不垮,它就找你麻煩,這就是大陸百姓的命。所以說,唾棄共產黨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