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鴻海在美宣布:威州廠明年底可開始生產

鴻海美國時間週一宣布,今年夏天在威州展開生產設施的興建工程,預告明年底就可以開始生產面板。

美國晶片業對中國購買提議不感興趣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半導體公司稱,他們已告訴川普政府,在要求北京增加購買美國商品和服務的任何協議中,不要將它們包括在內。業者稱,因為美國生產成本較高,強制要求購買額度,實質上將迫使美國晶片製造商在中國開設新的工廠,這可能令中共對它們的生產有更多控制。

Prada中國營收大趨緩!股價單日崩9%

意大利精品集團PRADA股價18日跌至超過2年半來最低收盤水準,原因是中國消費減速導致PRADA全年獲利下滑。

全球最乾淨航空前30名 長榮華航都上榜

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周一評選出「全球前30名最乾淨的航空公司」。日本全日空,拿下冠軍殊榮,台灣長榮航空排名第二,中華航空則排名第14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