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議會促修改協議 德法籲有序脫歐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英國下議院議長週一裁定,除非脫歐協議作出修改,否則将不會進行第三次表決。這意味着本週内不太可能進行投票。另外,德國總理默克爾则希望英國有序脫歐。

週一,英國下議院議長約翰·伯考裁決,只有特雷莎·梅修改被兩次否決的脫歐協議,他才會同意進行第三次表決。

英國下議院議長約翰·伯考:「政府不能合法地向衆議院,重新提出同樣的協議。」

英國脫歐事務大臣巴克利表示,這意味着本週不太可能投票。

英國脫歐事務大臣巴克利:「(下議院)議長昨天的裁決,提高了標準。」

巴克利表示,無論短期或長期延期,都不是解決方法。

英國脫歐事務大臣巴克利:「即使是長期延期,(如果)沒有明確目的,顯然不是前進的方向。」

週四,首相特雷莎·梅將出席布魯塞爾的歐盟峰會,尋求推遲脫歐。

德國總理默克爾週一表示,將盡力爭取有序脫歐。

德國總理默克爾:「我會努力到3月29日最後一刻,(尋求)有序脫歐。」

德國歐洲事務部長羅斯,週二敦促英國闡明延期理由。

德國歐洲事務部長羅斯:「我們對這些談判感到非常疲倦,我希望英國政府提供明確而準確的建議:爲何有必要延期。」

他呼籲英國儘快實施脫歐。

德國歐洲事務部長羅斯:「請實施(脫歐),倫敦親愛的朋友,請實施(脫歐)。」

法國歐洲事務部長盧瓦索週二表示,英國必須給出延期理由,法國準備好無協議脫歐。

法國歐洲事務部長盧瓦索:「延期,爲什麼?我的意思是時間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法國歐洲事務部長盧瓦索:「我們準備好了(英國)無協議(脫歐)」

盧瓦索表示,英國政府必須在無協議脫歐,以及接受協議之間作出選擇。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