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丹:新西蘭槍殺案凶手一席話再曝中共本性

新西蘭「基督城」兩座清真寺週五(3月15日)發生恐怖襲擊,死亡人數目前已經升至50人,另有50人受傷。這是新西蘭有史以來傷亡最嚴重的襲擊事件。圖為人們以鮮花悼念恐怖襲擊的遇難者。 (Fiona Goodall/Getty Images)

新西蘭「基督城」兩座清真寺週五(3月15日)發生恐怖襲擊,死亡人數目前已經升至50人,另有50人受傷。這是新西蘭有史以來傷亡最嚴重的襲擊事件。圖為人們以鮮花悼念恐怖襲擊的遇難者。 (Fiona Goodall/Getty Images)

新西蘭基督城3月15日發生的槍擊事件令世界震驚。但更令中國人感到震驚的,卻應該是這場「可怕的大屠殺」的主要嫌犯在行凶前所撰寫的一段自白。在長達74頁的《偉大更替宣言》中,這名暴徒說自己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一名「本質上的法西斯主義者」。此外,他最崇拜「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不僅因為它「消滅了一百萬的穆斯林」,更重要的是,「和我理想的政治和社會價值觀最接近」。

暴徒崇拜暴政,這事並不稀奇。只是暴徒一番深情的「表白」卻讓人想到中共的殘暴與嗜殺,頗有些刺激和諷刺罷了。沒看過《共產黨宣言》的人顯然不知,這部無異於邪教教義的結尾已赫然寫道,「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全面揭露共產政權本質的《九評共產黨》一書也曾指出,「暴力,是共產黨取得政權的手段,也是最主要的手段,這是這個黨產生之日起便被決定的第一個遺傳基因」。不難看出,暴徒崇拜暴政,正是因為二者都崇尚暴力、喜歡製造恐怖、濫殺無辜。作為暴力政權,中共要想遺傳自己的暴力基因,不能坐等這些小打小鬧的業餘崇拜者慕名而來,必須得主動出擊,在世界範圍內尋找、栽培、扶持有巨大殺傷力的暴徒才行。於是,幾十年來,中共便一直在亞、非、拉以及東歐地區大搞「輸出革命」,培植、援助建立共產政權的領導人,讓其在民眾中大開殺戒。

比較典型的有朝鮮金氏家族,在中共的全力資助下,直到今天仍在大搞核試驗,對全球造成威脅;還有柬埔寨的紅色高棉政權,在毛澤東的任命下,殺人魔王波爾布特成為柬共的最高領導人,短短四年就屠殺了全國1/4的人口。《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有章節寫道,「一些當年共產黨建立的組織後來成為國際公認的恐怖組織,例如日本的『赤軍』,該組織臭名昭著的口號是『反帝愛國、革命就是屠殺與破壞』,製造了包括劫機和屠殺乘客等一系列恐怖事件」。

如果說,共產黨建立恐怖組織已成歷史,那麼中共不遺餘力的向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提供武器就一直發生在今天這個和平年代。2014年,一份由歐盟資助的「衝突軍備調查」結果顯示,「伊斯蘭國」使用的武器來自21個國家,其中將近26%產自中國。2017年,英國智庫聯合巴德學院無人機研究中心撰文指出,「ISIS恐怖組織用來殺人的32款無人駕駛飛機,幾乎全部來自中國」。2018年,倫敦「衝突裝備研究所」的專家們調查發現,從2014年到2017年,「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繳獲的4萬件IS的武器中,43.5%來自中國」。

中共給暴徒們提供資金、武器,滿足其製造群體滅絕的需求,他們能不崇拜中共嗎?反之,誰暴、誰邪就幫誰的中共,又是何等貨色呢?美國白宮官員就曾明確表示,「中共和伊斯蘭是美國的兩個最大威脅」。此前,美國有總統也在演說中談到,要「克服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而今,新西蘭槍殺案的行凶者雖是一名「法西斯主義者」,卻絲毫不影響他崇拜一個「共產主義」政權。這足以表明,讓暴徒們「心心相印」的並不是什麼「主義」,而是潛藏在他們骨血裡的邪惡基因。這才是所有恐怖組織、黑手黨、暴徒們的惟一共性。

難怪多年前,胡適能獨具慧眼的指出,「世界上兩種根本不同的政黨」其實就是「英、美、西歐的政黨」和「俄國的共產黨、意大利的法西斯黨、德國的納粹黨」。然而,令胡適未曾預料的是,此後幾十年,由於共產政權變本加厲的殺戮,有人甚至得出了「共產黨比納粹還邪惡」的結論。

一位納粹集中營的倖存者在接受採訪時說,「德國納粹手下留情,讓他姐姐留下來照顧他們兄弟倆」,「但他姐姐和弟弟卻死在匈牙利共產黨的手裡」;「比納粹還邪惡的共產黨,霸占了他們家祖輩留下的財產,使得他們全家幾乎無法生存下去,母親和姐姐相繼被共產黨迫害致死」。然而,在他看來,「比納粹還邪惡的」不只是匈牙利共產黨,還有迫害良善的中共。

自從2008年5月親眼目睹了中共在紐約製造的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法拉盛事件」之後,他立刻發現了「中共在美國輸出暴力,如同黑手黨一樣」。此後,當他從媒體上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實消息後,就更加肯定「共產黨在哪裡都是最邪惡的」;「中共殺害自己的國人,活摘自己國人的器官,比納粹還納粹」。

一直以來,中共為了打造、維護自己的「偉、光、正」形象,忙不迭的在海外撒錢、搞統戰、進行「大外宣」,在國內也從未放鬆過對國民洗腦。但極為諷刺的是,如今無論國內、國外,好人、暴徒,似乎都不同程度的看清了中共的假、惡、暴本性。全球華人掀起了「三退」大潮,世界各國開始聯合抵制中共。中共的「努力」付諸東流實在怪不了別人,一切只因「多行不義必自斃」以及「公道自在人心」。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