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歐盟:將在歐中峰會上要中共限期開放市場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今日點擊】(3417-2)

提要
歐盟:將在歐中峰會上要中共限期開放市場
全球假貨貿易量增加 假貨多來自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對頭算到現在呢不到一個星期的裡面,就是從前頭往後算不到一個星期,差不多一個星期,發生的事情呢大家看起來比較雜亂,我個人覺得也比較雜亂。比較中心的事情,國內就是成都七中,成都七中呢,據說後來所謂造假的家長上電視了,所以中共基本就是就這麼來啦,基本就這麼來啦。當官的碰到這種事兒,倒楣;那尋求權利的,就尋求基本護身權利的人,就那些家長嘍,他的孩子遭到了那什麼嘛,當你真的以群眾運動的方式,以群眾抗議的方式出來的時候,一定格殺勿論,沒有什麼對錯的。因為你在製造黑天鵝跟灰犀牛事件,絕對防範。

而這些家長成都七中,實驗中學實驗小學,是成都很著名的頂尖學校。一般老百姓這麼講吧,反正能進去的都是有背後大的原因的。往前推十年,08年09年,08年趙連海百年奧運趙連海,毒奶粉,三鹿奶粉對不對,往前推十年,這些孩子可能前後剛剛出生,就現在在成都七中這些剛剛出生。那趙連海他們站出來,其實就上千萬的孩子就站出個趙連海。那你們這些當爹的老爺們,當媽的們,看著趙連海出來,你們在幹嘛對吧。沒準你們還想讓趙連海衝,雷鋒遍地都是,我不是,你們不是雷鋒,我怎麼能享樂呢?那今天就這樣了,這是中國的現狀。

所以就我個人來講,就這麼看就這麼看。在國際環境中就是,新西蘭出現了槍擊事件,後來呢在荷蘭又出現了另外一個人,緊接著我看到ISIS,ISIS還有殘餘勢力,說要在世界範圍內發動聖戰,來報復在基督城發生的事情。這些東西都是一來一往的,一來一往的,在人的層面我覺得很難去,就很難去把握。

歐盟:將在歐洲峰會上要中共限期開放市場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歐盟將召開峰會,就歐盟自己的峰會,恰巧習近平要出訪法國、義大利跟摩洛哥,加個摩洛哥。所以這時候中歐之間,就出現了明顯的一種新聞熱題,要中國限期開放市場。那歐盟你就很難像川普一個人說了算嘍,它有難度。4月9日將在布魯塞爾,舉行歐盟跟中國的峰會,歐洲之間的貿易逆差,它今年一月分較去年呢有所增加。3月8日有一份聯合公告,將在峰會期間尋求北京方面,同意限期開放中國的經濟,清除這個貿易壁壘。

歐盟跟中國同意在2019年夏季前,確定重點市場准入障礙,以及他們操作人員面臨的要求。2020年舉行下屆峰會前,消除這些障礙的限期,增加已經談了近20年的,雙向投資的流動。所以從它的聲明中都可以看到,歐盟顯得很弱,它不像一個獨立的國家。它的鬆散性,在於人們在生命上認識上,生命角度認識中共的邪惡越來越淡薄,那討論的一切都是在自己的利益上,我受損害了、我受損害了、我受損害了,全在利益上。在利益上這東西呢,閻王爺整小鬼了,就看誰橫,對不對,那它就這樣,你要不要吧。

聖經啟示錄裡面,我個人覺得是很到位的,中共那是大淫婦。它的出現是什麼?摧毀了在過去幾百年、上千年留下的各地文化,摧毀了那些傳統,摧毀了那個一方水土一方人的,當地的純淨,完全摧毀了,用淫蕩和金錢。淫蕩和金錢必有欺騙,完全摧毀。因為你到羅馬,是羅馬又不是羅馬;你到威尼斯,是威尼斯又不是威尼斯對吧,這都是世界頂尖的。你在羅馬買東西,你到八達嶺也能買著,一樣的。為什麼?那個大老闆他專在這地方開場子。如果幹那個的老闆,他一年收入有10個億的話,那他在威尼斯蓋兩個場子,羅馬蓋一個場子,所有旅遊勝地他蓋場子,你們家出的是不是旅遊產品是一樣,瞎掰。

如果你這東西弄不清,很多人也弄不清,我覺得就是說出來回來送朋友,哎呀,我跟你說這是義大利做的,那朋友說,不對哦,我昨天在東南超市買的一樣,保不齊的事,真的。歐盟外交人員講說,聯合公告反映了歐盟對中國的不滿,理由是沒有落實自由貿易全球化,不能讓外國公司在華自由經營。那你當初幹嘛去,所以這就這麼回事。討論主題,應該是英國脫歐,但會討論中國的政策,首次討論對華的政策,呼籲歐盟對中國採取更強硬的立場。

所以這裡它翻譯叫做系統對手,有期節目我跟大家說了,那誰叫做制度對手,應該叫制度對手,德國之聲把它稱為叫制度對手,其實是生命對立來的。所以歐洲人在相應的文化上,認識中共的邪惡上,差了一大檔次,差得挺多的。外長要去如何如何,就那麼回事了,對華為的警告,那也可能會影響到歐盟的決定,但是無論怎麼樣,這是歐盟出現的事情。

全球假貨貿易量增加 假貨多來自中國

假貨大多來自於中國 ,而假貨的貿易量再增加。我剛才說那道理就很有趣了,對不對。如果我有錢我有十個億 ,我在八達嶺有我的買賣,故宮也有我的買賣,西子湖有我的買賣,對不對;九塞溝有我的買賣,這個羅馬有,華盛頓有,紐約有。我可以有我有十億美金的話,我可以開這麼大的買賣,那地面不在大不在小,關鍵有東西出貨。那你說紐約做的不是美國製造?絕對是美國製造,結果都在法拉盛底下那個,都是申請難民申請移民的,非法移民的在那喀嚓幹的。那幹活的那個哥們也會打電話說,你打哪兒呢?我兒子在東京呢,幹嘛?做鞋子。說你們怎麼熟,咱的老闆是那個他的二哥,是那家店老闆的二哥。這大老闆外頭養著女人養的多,生的兒子多,所以每個地方都給一個買賣。你看多火熱、多親切、多真實,你說叫做中國製造,還是叫美國製造?假貨到處是。

歐盟知識產權18日新報告,過去幾年,假冒產品占有總貿易量的3.3%。2016年價值5100億美元,5100億美元大家多大的量呢?是華為的5倍。它很厲害,這是買賣。2013年是4600億,它是增長的,它說統計的假冒產品,不包括在本國生產和消費的,或者透過互聯網分銷的。那還不算,就是物對物,當地檢出來的就這麼大,成批運的就這麼大。鞋、服裝、皮具、電子、手錶、醫療儀器、香水、玩具、珠寶、藥品,這是這個國度就這麼起來的。所以鞋子都是義大利做的,皮具是義大利做的,咱們剛才說的笑話,它就是這麼回事啦,我覺得也就這麼回事。它查不著,它反映出來的這東西,雨後的春筍,每年都會更高。絕大部分假貨來自於中國內地和香港,其他是阿聯酋、土耳其、新加坡,泰國跟印度,影響最大的國家是美國。24%的假貨盜用了美國品牌,法國17%,義大利、瑞士、德國。德國就是電子儀器,瑞士沒準的就是手錶跟刀具,那義大利跟法國就是皮鞋,就這東西。我覺得就是個笑話,正經八百的真真切切的笑話。因為什麼?其他都是假的錢是真的。這就是今天人們真實的水平,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完全能理解也很正常,在定數中今天就這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